咖啡香鳳梨酥甜 好酥嘉年華美麗邂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7 日訊】國產咖啡豆評鑑正在南投縣如火如荼地進行,南投縣政府與國姓鄉農會也安排活動,結合咖啡與鳳梨酥,讓民眾享受野餐午茶的時光。

杯子裡的國產黑咖啡,飄著濃濃的咖啡香,等著民眾品嚐;還有店家現切鳳梨酥,邀請民眾試吃,這次在咖啡豆評鑑會場上,南投兩大特色產業:咖啡與鳳梨酥有了美麗的邂逅。

民眾:「台灣的咖啡喝起來就很甘醇,然後自然的回甘,沒有一般的苦澀味,我覺得就是說可能一般我們消費者比較可以接受。」

「好酥嘉年華」活動,共有38家咖啡攤與鳳梨酥業者共同參與,香醇濃郁的黑咖啡搭配甜蜜的鳳梨酥,是午後悠閒的好組合。

民眾:「南投咖啡溫潤,配南投鳳梨酥很合味道。」

魚池咖啡產銷班班長 吳永欽:「海拔不是說很高,但是溫差算是滿大的,所以一般魚池在地的咖啡來講,它的後面的甘醇度,會比其他的地方可能會高一些。」

南投咖啡種植面積約130公頃,居全台第三,國姓鄉更是第一個具有生產履歷認證的咖啡產地,藉由咖啡豆評鑑,提升國產咖啡精品等級,也藉由咖啡與鳳梨酥的結合,讓消費者有不一樣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