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自行宣布獲得提名 桑德斯不放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前國務卿希拉蕊,今天自行宣布,獲得民主黨提名,成為美國首位獲得主要政黨提名的女性總統候選人。 但同黨對手桑德斯也宣布,會奮戰到最後一刻。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希拉蕊:「謝謝你們,我們已經創下里程碑了。第一次,在我們國家的歷史上,一個女人將要成為主要政黨的總統提名人。」

台下民眾歡聲雷動,7號,民主黨在在加州(California)等六個州舉行初選,希拉蕊在蒙大拿州(Montana)、紐澤西州(New Jersey)、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以及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取得領先。希拉蕊自行宣布獲得民主黨總統提名。白宮表示,歐巴馬也在7號致電祝賀。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希拉蕊:「不管你支持我,或是桑德斯,或是某一位共和黨人,我們都要努力,朝向一個更好的、更公平的、更強的美國邁進。」

不過,其實在前一天,就有部分美國媒體報導,希拉蕊的初選票數在6號已經通過提名門檻。桑德斯對此大為不滿,並表示不會認輸,要繼續參選。 今天他與妻子一起現身向支持者喊話。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桑德斯:「下週二在華盛頓DC的最後一場初選,我們會繼續奮戰。」

8年前的6月7號,希拉蕊承認落敗,並宣布支持當時的競爭對手歐巴馬(Barack Obama)。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