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塞!國一湖口南下段 時速僅17公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9 日訊】端午4天連假第一天,交通部預估今天車流最多上看280萬車次,截至上午11點50分為止,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國道五號多個路段雍塞。

根據高公局即時路況資訊,國道一號南下,中壢到楊梅,時速一度不到40公里,楊梅到新竹系統,更是一路車多,湖口至竹北路段,時速一度只有17公里,而彰化至埔鹽路段,時速只有30公里左右;國道一號北上,圓山至汐止系統,時速也不到50公里。

而國道三號南下,土城到新竹系統,時速最低只有19公里,龍井到南投名間也是一路走走停停,時速最低只有28公里;而國道五號南下,石碇到頭城路段,時速不到45公里。

也要提醒用路人,要注意國道實施的交通疏導措施,包括:國5南下高乘載管制、國1平鎮系統交流道南下入口封閉,還有單一費率、差別費率、匝道儀控及開放路肩等,高公局也建議用路人,多利用公共運輸、使用替代道路、調整出發時間等,以避免塞在國道車陣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