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體育局行政疏失 柯P怒拔副局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9 日訊】台北市體育局 委外經營停車場標案,發生容許欠繳3千5百多萬權利金的廠商,卻二度得標的行政疏失,遭疑圖利廠商,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動肝火,立刻指示人事處撤換副局長陳良輝,並要求體育局重新開考績會、寫檢討報告。今天上午體育局長洪嘉文出面說明。來聽稍早的訪問。

台北市體育局長 洪嘉文:「這個案子基本上就是屬於行政疏失的一部份,所以我們就回歸到考績會,做整個的一個懲處,那因為這裡面完全沒有涉及任何的不法的情事,這個在報告裡面都已經寫的非常的清楚。因為市長他對於組織的紀律,他一向非常非常的重視,特別是在組織文化上的蛻變上,他非常的強調,所以他昨天在會議中他特別有提到,這是他上任到目前為止,第一個比較所謂在行政疏失的案件上的第一例,所以他非常非常的重視,他希望我們局處的同仁,一定要引以為戒,而且他的一系列這樣的一個做法是希望,事情發生之後,我們深切的檢討。」

而外傳體育局上下士氣因此大受影響,洪嘉文更是替屬下抱不平,提出口頭請辭,洪嘉文澄清,他確實肩負監督不周之責,但全案已定調為行政疏失,他沒有請辭,局內6、7成的同仁也持續投入世大運工作,會把工作做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