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67):鑽石聯賽羅馬落幕,加特林百米六連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9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67):鑽石聯賽羅馬落幕,加特林百米六連勝。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30日,北美職業冰球聯賽進入斯坦利杯總決賽,由東部冠軍匹茲堡企鵝隊對陣西部冠軍聖何塞鯊魚隊。截止到6月4,雙方在前3場的比賽中,東部冠軍匹茲堡企鵝隊以2:1的總比分領先。

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本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進行了兩站的比賽,6月2日,在義大利羅馬第5站的比賽上,美國名將加特林以9秒93的成績奪得他本賽季的百米六連勝。衣索比亞選手阿雅娜以14分12秒59的歷史上第2個好成績奪得女子5000米冠軍。而在6月5日英國伯明翰第6站的比賽上,肯亞名將基普羅普以3分29秒33的成績,奪得男子1500米比賽的冠軍。

現在是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戰況:

6月5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7站的比賽在西班牙的巴塞羅那落下帷幕,雅馬哈隊的義大利車手羅西以絕對的優勢首先衝過終點,奪得本站比賽的冠軍。目前在總積分榜上,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以125分排名榜首,羅西以103分排在第3位。

接下來是環多芬自行車賽方面的消息:

6月5日,作為環法自行車熱身賽的環多芬自行車賽在法國的萊熱拉開戰幕,在前兩個賽段的比賽中,三屆環法大賽得主、西班牙名將康塔多奪得黃色領騎衫。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6月5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行的斯堪的納維亞高爾夫球大師賽上,21歲的英國新秀費茨帕特里克以領先3桿的優勢奪冠,成為該項賽事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

6月5日,紀念高爾夫球賽在美國俄亥俄州的杜布林結束了最後一輪的比賽,美國選手麥格爾特經過加洞賽,戰勝同胞庫倫,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美巡賽桂冠。

6月4日,在日本千葉市舉行的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第3站的比賽上,日本選手室屋義秀首次奪得分站賽冠軍。目前在總積分榜上,德國選手多爾德爾以積30分,名列第一,室屋義秀以積18分,名列第4位。

6月4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首站的比賽在美國的德克薩斯州拉開戰幕,墨西哥選手帕勒德斯和澳大利亞選手伊芙蘭德分別奪得男女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