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交通迎戰 林全視察桃園機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9 日訊】端午連假人潮,在空運方面,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也來到桃園機場視察,上週突如其來的暴雨,讓機場陷入癱瘓,也換掉兩位高階主管,林全今天視察也做了信心喊話。

6月2號經過暴雨襲擊的桃園機場總算回復正常,端午節連續假日旅客已經能順利出入境。

旅客:「還好吧,(旅客)比我想的少一點」

旅客:「人是比平常多一點,應該會提早進去吧,因為畢竟如果有不可控的因素的話。」

上周暴雨造成桃園機場淹大水,端午節連續假日第一天,行政院長林全跟交通部長賀陳旦,特別來到桃園視察機場運作情況,雖然機場已經回復正常,但是林全表示淹水事件需要深入檢討。

行政院長 林全:「6月2號我們機場淹水的事項,那麼這個部分我們其實也有很多深切的檢討和反省,那麼也期待這件事情有暴露一些問題,不管是管理上制度上,或是過去的一些施工上的一些問題,我們都應該要有一些痛定思痛的檢討。」

機場淹大水,讓前董座、跟總經理馬上被撤換,新任董座是交通部前政務次長曾大仁,總經理則由桃園大眾捷運公司副總經理蕭登科接任。

行政院長 林全:「希望我們不要因為這些挫折,而改變我們把機場作為一個國際一流級大機場的決心,相反的我們更要努力,我們一起來努力把我們的機場做的更好。」

交通部長 賀陳旦:「我們現在有院長來勉勵同仁之外,也是在新的人事編組下面,我們希望有一個新的出發。」

桃園機場幾年來紕漏不斷,這次又因為淹水而更新人事,未來是否能順利運作,考驗新任高階主管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桃園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