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塔」點燈 光彩絢麗照亮鹿港夜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今年在桃園台灣燈會造成轟動的「宇宙塔」,重新在鹿港彰濱工業區台灣玻璃館亮相,7日正式點燈啟用,光彩奪目的玻璃,結合多變的燈光及音效,讓人驚豔,一起去看看。

在眾人的翹首期盼下,宇宙塔點燈亮相,塔高10.3公尺、直徑22公尺,採用2,342片玻璃,加上9,000顆省電燈泡組裝而成,透過玻璃、燈光與音效的組合,漏斗型的玻璃宇宙塔,在夜空下,特別閃亮。

民眾:「很漂亮,對,(怎麼說),它的燈光弄得很美,而且五顏六色的。」

民眾:「把玻璃這東西,沒有生命的東西,然後把它發揮創意,而且帶來人潮。」

每天晚上7點到9點間,都會進行宇宙塔燈光秀,精彩絢麗,民眾手拿LED燭光玻璃杯與宇宙塔互相輝映,成為鹿港最美的夜景!

台灣玻璃館董事長 林肇睢:「這座宇宙塔點燈的意義,最主要是展現台灣玻璃業界的技術,那另外我們要展現是說,產業可以跟文化藝術結合。」

彰化縣長 魏明谷:「星光閃閃,而且也有北斗七星,更有一些,流星的點綴,真的做的栩栩如生。」

宇宙塔是集合台灣玻璃團隊的智慧與創意,透過玻璃與燈光完美的結合與精彩展演,讓民眾置身在夜空下,享受一場美麗的燈光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