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時尚畢業展 打版走秀一手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9 日訊】現在學校的畢業成果展,也可以辦得很時尚,嘉義家職流行服飾科畢業成果展,日前,就在百貨公司的一樓廣場舉行,有創意彩妝和禮服走秀,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停下腳步觀賞。

以「時尚浪漫、典雅獨特」為主題,融入馬甲、流行荷葉、蝴蝶結等多元設計概念,展現「獨創衣格」造型,學生畢業成果展的內容包羅萬象。

嘉義家職畢業生 黃子倫:「搭配很多種,就是不同的紗、網紗去做配合,像淺藍跟深藍就是配在一起,在走路的時候,就會有飄逸的感覺,更顯得這件禮服可以更活潑一點,不會那麼的、就是死沉老氣的感覺。」

嘉義家職畢業生 吳梵禕:「禮服嘛,比較困難的地方,事實上不是車縫,是裝飾品,裝飾品真是很多東西要放到(衣服)上面來,像我這蕾絲啊,就要車很久。」

從選擇服飾配件、走位到音樂安排,都是同學們自己一手完成的。

嘉義家職畢業生 黃子倫:「讓大家看到我們這三年來的成果,我覺得非常好,也對我們大學、就是入學很有幫助。」

嘉義家職畢業生 吳梵禕:「自信感,就是走出去要有自信,讓大家看到我們這些很漂亮的服裝這樣子。」

嘉義家職校長 楊世圳:「透過今天這樣的一個展演的活動,讓同學可以充分的展現自我,讓她們更有自信,更能夠走出人群。」

別開生面的時尚秀,展現年輕世代詮釋自己對時尚的品味與夢想,也讓大家看見她們的設計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