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未來球隊?林書豪:開心上班最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0 日訊】台裔NBA球星林書豪,10日清晨抵達台灣,展開為期八天的訪台行程,下午出席記者會,面對記者提問,關注他的未來動向,他說,去哪支球隊有很多因素必須考量,最重要的是,要開心上班。

好久不見的林書豪回來了!戴著帽子露出招牌笑容,出席代言品牌記者會,而外界最關注,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未來動向。

NBA球星 林書豪:「當一個自由球員,最重要的就是,我打球的時候,去工作的時候,我要非常高興。我覺得去年我很高興,我覺得前五年,沒有特別高興。」

開心上班最重要,林書豪說,要選擇哪支球隊,包括教練、球員個性等等,眾多因素,都要列入考慮。

NBA球星 林書豪:「可以有機會贏很多比賽,我們會不會很強,我會不會有比較多的機會打,然後我可不可以當一個先發球員,這都會考慮。」

伸展雙臂,量臂展,林書豪親自示範體能測試項目,重量握舉,輕輕鬆鬆就做了17下。

NBA球星 林書豪:「一個Draft Combine(綜合體測)最重要就是,你可以看你的優點,你的缺點是什麼,然後你可以看,你應該是哪個位置,打籃球的時候,位置很重要。」

與高中球員親切互動,林書豪說身為一個亞裔球員,他希望能幫助下個世代,未來能在NBA球場上,看到更多亞洲球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