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紀錄片震撼 大學師籲學子傳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0 日訊】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紀錄片《活摘》,獲得多項國際影展成就,目前,持續受邀在台灣大專院校與醫院放映;一位大學教師從募資平台得知訊息後,感到非常震撼,昨天與學生共同觀看紀錄片,希望師生一起傳遞真相。

大學教室中,上百位學生觀看紀錄片《活摘》,了解國際呼籲中共立即停止的活摘器官罪行。

元智大學助理教授楊長苓在募資平台看到紀錄片《活摘》,講述兩位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獨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與非法交易;楊長苓認為,必須在課堂上讓學生們知道。

元智大學助理教授 楊長苓 :「受過醫療訓練的人,然後有讀書的,然後是高級知識份子跟國家體制連成一氣,大家一起來做這件事,覺得很難相信。所以以後在課程裡面,一定會把這東西放進來,讓學生知道,這是很可怕的嘛;那還不僅僅是這樣,還涉及到像剛特別強調良心犯,或是就是對法輪學員的迫害,這種東西也是我們在台灣,比較自由的社會是很難想像的。」

影片揭露中共有系統性的迫害,並掠奪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令學生們非常震驚,表示會將資訊告訴親友,傳遞真相。

元智大學學生 謝萍 :「滿震驚的,就是沒有想到,因為一直都知道台灣器官移植的系統,會以為全世界都是,因為基本上這道德觀的問題,所以會覺得應該都要是合法的,看到這部紀錄片會非常非常的震驚,就是居然會有一個這麼龐大的系統,而且在政府的支持下,做了這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元智大學學生 魏嘉儀 :「在這部影片當中,除了是要知道說中共的罪行之外,也要知道說我們可以怎麼做,讓台灣不用跑到中國提出那些需求,也可以讓我們全世界人類可以更有尊嚴。」

元智大學學生 黃同學 :「覺得法輪功他們明明就沒做什麼違反犯罪那種事情,然後還要被活摘器官,我覺得這是很不公平的事。」

元智大學學生 唐緯緣 :「就是人權還滿重要的,就是不可以這樣不尊重一個群體。」

《活摘》紀錄片,獲得美國《皮博迪獎》及國際廣播協會國際調查性紀錄片獎,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表示,他們將影片推廣入台灣校園,向青年學子宣導,制止非法器官來源,間接提升正確器官移植觀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