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龍舟總決賽 公男組Mr.CaNoe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0 日訊】今天(9日)端午節南台灣氣溫超過30度,在高雄愛河舉行的龍舟總決賽也如火如荼進行,比賽結果競技龍舟公開男子組,由Mr.CaNoe TAIWAN奪冠,女子組則由海軍陸戰隊B稱后。

講究速度的競技龍舟公開女子組決賽,由健身工廠、海軍陸戰隊B,兩隊角逐后座,最後由海軍陸戰隊B奪冠。

哨音響起,競爭激烈的競技龍舟公開男子組決賽,Mr.CaNoe TAIWAN、中鋼公司、海軍陸戰隊A和大榮中學四強同時起划,競爭激烈。

高雄市體育處全民運動組長 吳盈萱:「今年一共有125隊,將近3000人報名參加,除了有日間競技龍舟,還有夜間民俗龍舟,競賽距離總共500公尺,6月10號、6月11號在愛河畔還有獨木舟、帆船的體驗活動,歡迎各位觀眾朋友踴躍來參加。」

一馬當先的Mr.CaNoe TAIWAN隊首先抵達高雄橋終點,奪得冠軍寶座,第二到第四名隊伍,分別是海軍陸戰隊A、中鋼公司、大榮中學,奪冠的Mr.CaNoe TAIWAN獲得獎金8萬元,是今年龍舟賽的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