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忍者龜2幕後鏡頭多 梅根福克斯好奇後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0 日訊】《忍者龜:破影而出》北美上映首週,週末票房就排名第一,但是女主角梅根福克斯,卻對自己主演的電影感到驚訝,到底是怎麼回事?而飾演豬和犀牛的兩位演員,也分享他們的感想。

《忍者龜:破影而出》中的忍者龜們活生生出現在大眾面前,但是拍戲過程,出現在女主角面前的變種大烏龜,卻是這群背著黑殼、貼著動作感應器的黑衣男子們。對於這樣的落差,女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儘管有參與演出,在看電影時,仍覺得真的太令人驚訝了。

電影中的忍者龜
電影中的忍者龜
實際出現在女主角面前的變種大烏龜,是這群黑衣男子們
實際出現在女主角面前的變種大烏龜,是這群黑衣男子們

演員 梅根福克斯:

「我覺得看(自己演的)電影真的非常有趣,因為太多部分都是後製上去的。但是這一直都是非常瘋狂,因為你拍了那麼多鏡頭,但是電影也就只能那麼長。所以(我)會一直很有興趣看看,在剪輯室裡面到底用了哪些鏡頭。而且還有這些,你從來沒想過的新事物,會跟你一起出現在電影裡面。」

拍很多鏡頭,梅根福克斯好奇在剪輯室裡到底用了哪些鏡頭
拍很多鏡頭,梅根福克斯好奇在剪輯室裡到底用了哪些鏡頭

忍者龜系列電影是由著名導演麥可貝監製,主要敘述一群因為變種液體流入水溝,導致四隻烏龜變成人型,而後他們懲奸除惡的故事。這次在續集中,他們最大的反派對手「許瑞德」也將登場,並且將他兩個手下變成變種動物跟忍者龜對抗。

演員 蓋瑞·安東尼·威廉斯:

「這真的是太棒了,而且我們可能也還沒完全了解他們的(角色)範圍。因為粉絲們已經期待這兩個角色很久了,比伯跟洛克史迪這兩個角色。」

演員 史蒂芬‧席莫斯‧法瑞利:「太久太久了。」

演員 蓋瑞·安東尼·威廉斯:「接近十年了吧。」

演員 史蒂芬‧席莫斯‧法瑞利:

「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我們在媒體上收到的反饋,而且,你知道,其實讓我有點緊張。噢拜託,我在演一個超大有指標性的角色,我想要演得越正確越好。」

史蒂芬·法瑞利和蓋瑞·威廉斯接受採訪
史蒂芬·法瑞利和蓋瑞·威廉斯接受採訪

《忍者龜:破影而出》在美國首週票房達到3530萬美元,而且導演表示,四隻演烏龜的演員,都將會出現在第三集中。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