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西門町簽唱會 粉絲遭鞭炮炸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2 日訊】歌手畢書盡在台北西門町電影街舉辦簽唱會,湧入千名粉絲,擠爆現場,沒想到卻驚傳意外,有人蓄意扔鞭炮,造成1名粉絲遭炸傷起水泡、還有2名歌迷為躲鞭炮攻擊而跌倒受傷。

2位幸運粉絲與畢書盡一起合唱新歌,坐在沙發上,近距離接觸,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畢書盡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吸引千名粉絲到場,沒想到卻驚傳意外,有人蓄意扔鞭炮,造成現場歌迷受傷。

1名粉絲遭炸傷起水泡、2名歌迷為躲鞭炮攻擊而跌倒,Bii畢書盡唱片公司老鷹音樂表示,已報警處理,受傷的3名粉絲,送醫治療。

應景端午節,Bii畢書盡親自特調香水,噴在香包上,準備送給歌迷們,今天天氣悶熱,而前幾次的簽唱會都是大雨的天氣,歌迷們依舊耐心等候,也讓畢書盡很心疼。

藝人 畢書盡:「前三場(簽唱會)都有下雨,但是大家還是很熱情撐著傘,或者穿雨衣,等著我簽完這樣,非常的辛苦,但真的很感謝大家。」

感謝歌迷的支持,畢書盡看到粉絲受傷,也急忙喊話,一定要小心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