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傳部大地震 劉雲山將提前下臺 今日點擊(255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3 日訊】        提要
劉雲山很可能提前下台
讓美國人了解共產主義政權的歷史與罪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過去的一個週末拳王阿里下葬,我們看到在美國,舉國上下人們對他有一番悼念。原因拳王阿里自己既是一個偉大的拳手,同時他在人的生命的角度來講,和人性與尊嚴的角度來講,有著他的取捨有著他的判斷。他不會受困於或者受制於利益,乃至權力的這種壓榨,可以這麼說。

那與此同時週末英國女王在白金漢宮,在倫敦進行了她90歲的生日慶典。兩個星期前在倫敦,想想滿有趣的。對吧?那你想想整個英國,現代科技的基礎之地,這個工業化革命的發源地。可是他們卻供奉著一個女王,一家的人穿著極其華麗的服裝,每一次公開活動,那女王都會做一套新的衣服,在那一亮相,上萬人大家就去對她非常的尊重。你說它是封建社會呢?還還民主社會呢?還是現代社會呢?你說他們是愚昧呢?還是真正的人性呢?還是什麼?

所以這就是我說的意思,就是在今天中共的體制之下,包括很多學者被灌輸了中共體制邪惡,那種對人的直接汙辱的概念,用外在的形式去否定代替內在生命的內涵。什麼樣的社會形勢無所謂,它是一個歷史的傳遞。而這歷史的過程是英國人,在過去的幾千年幾百年上千年的過程中,它走到這一步他尊重它。中國的歷史走過了5千年,到了共產黨這兒它來革命,革誰的命?革了所有中國人的命。從生命的角度來講,共產黨殺得最多的是中國人,從靈魂的角度來講,扼殺掉中國人真正正常的人的思維。

說過去都是封建社會所以如何如何,我跟你講叫扯蛋!一個人內在的東西,內在的心靈的東西,生命本來的東西,跟外在的力量之間有著本質的區別。但是在一個系統化被強制管制,像豬圈一樣框在裡面的環境中,那叫動物園那不叫人的社會。然後把自身邪惡的一部分,歸罪到所謂的封建制度上去,中國的幾千年就這個,中國人的幾千年都是中國人的文化。到了共產黨這兒是老毛子,是洋人的理論強姦了中國人,反過來還強姦了中國5千年文化。但是造成了今天包括很多學者,都不能認知這簡單的道理,把今天的中國人的所謂的奴性,歸罪於所謂的封建社會。永遠是外在的東西,去取代自己內心的東西,這就是它的一番邪惡。真的!這是一番邪惡了。

劉雲山很可能提前下台

在這個週末之前的節目當中,已經跟大家分析過一集了,結果幾乎現在世界媒體達到共識,就是劉雲山死了。香港明報有篇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劉雲山很可能提前下台。中紀委網站針對中宣部的巡視反饋,罕見批評中宣部思想宣傳工作乏力,涉及腐敗問題,那被指是向外界釋放信號對中宣部進行整頓,中央決議要整頓中宣部,那前中宣部部長現任常委劉雲山,以及現任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可能會面臨被處置。這個我跟大家分享的意思就是,幾乎經歷過從2012年走到今天2016年,大家都明白這種做法。劉雲山死了,劉奇葆就是一個擦鞋的,關鍵是劉雲山死了。而劉雲山死了,就是真正對十八大的結果進行開刀,因為直接作為國家的概念來講,作為中共體制當中,專門整人的機構來講,敢把中宣部的第一把手,那是黃鼠狼下耗子,一窩不如一窩。

從李長春那下,下到劉雲山這,喀嚓!給砍了!砍了江澤民的另外一條腿。而劉雲山是十八大人們被認為,江澤民獲勝的最主要的標誌之一,劉雲山成為政治局常委。那今天他敢這麼做,我跟大家說過劉雲山已經死了,已經露不了面了。文章講這一次事件,是政治大地震的前兆,這是中共高層不滿中宣部工作不力,將整頓中宣部的信號。那很可能將中宣部改名,並且同時考慮對劉雲山和劉奇葆做出適當的處理。中宣部改名,中宣部沒了!中宣部改名,中宣部沒了!以針對劉雲山的所犯的錯誤,和中宣部犯的錯誤的概念,它的概念是不能貫徹黨中央的決議。

而劉雲山是中央黨校校長、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思想什麼道德品質委員會的小組的組長,他是真正貫徹中央思想的第一把手。但是在這個概念下,竟然給他冠了一個罪名:不能貫徹中央的決議。這個時候的中央只有一個人,習近平。我跟大家在節目中早說了,習近平只能仰仗他個人的身分。對吧?軍委主席、總書記、國家主席,用他個人的身分借助王岐山的中紀委,專門殺官的中共黨內的機構,殺掉政治局常委當中的所有的他的敵手。有些朋友說:濤哥,你還老修佛,整天殺殺殺的。斬妖除魔!斬妖!除魔!

讓美國人了解共產主義政權的歷史與罪行

日前在美國發生了一件事情,這很特別:讓美國人了解共產主義政權的歷史與罪行,這是非常有趣的。有趣的意思就是說,指出共產主義政權的罪惡,其實要明白它從來都是殺戮的。共產黨的官為什麼一戴上國徽,就不是人了是一個道理。美國非政府組織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9日舉行了研討會,那目的就是如何教育美國民眾能夠知道,共產主義政權的歷史與罪行。這是一個根上的問題,這是一個對人們真正認知共產黨本身,共產主義本身的它的滅絕人性的。所以對年輕人,對所有不知道這一段歷史的人,是至關重要的。

喬治.華盛頓大學研究歷史和國際關係的教授哈里森,認為所有的共產主義政權,都是類似的因為這些政權都想要維護政權,維持黨和一小部分領導者的權力,而這些政權維持權力的方式有所不同,但他們都試圖從中心控制社會所有的方面。中國目前依然是一個共產主義政權。世界政治研究所的托馬斯教授說,死於共產主義的人,比死於納粹屠殺的還要多,共產主義虐殺的,不僅僅是肉體還有靈魂。而許多美國人對共產主義的惡知之甚少,它為什麼屠殺靈魂?這就是魔鬼了!

在X戰警-天啟當中那個魔鬼,它最終要的是查爾斯的大腦,查爾斯的能力,它要進駐所有人的大腦中,控制人的大腦。這一點上跟共產黨,我們現在看到的灌輸是完全一樣的。控制人的大腦就控制了所有,控制了人的大腦就控制了所有。萬磁王無論他多厲害,當他善念尚存的時候,這就是查爾斯一直不放棄他的原因,啟悟他的善念。這是我跟大家講,我自己跟大家分享的概念,是從師父那學來的心存善念,尊重自己的靈魂,神佛就在你背後,只不過你看不著祂,你卻能夠感應到祂,生命的珍貴就在於此。

所以他也提到說,我們每個人都似乎了解納粹的罪行,但我們並不了解共產黨本身,那對美國人認識共產主義有幾大障礙。一個是人們願意放共產主義一馬,認為那些政權為了嘗試實現,那種烏托邦式的世界,而付出了慘痛的代價。第二,一些美國人認為批評共產主義,或者及其制度是一種麥卡錫主義。所有這些都降到了人的社會層面,乃至於政治層面,當它你不能認清它是魔鬼的一面的時候,你就看到了人的愚笨。這個討論就讓我想到,在這個魔獸當中有一個鏡頭,國王和他的戰士們和其他的人們,在討論有關如何抵禦魔鬼的時候,
人站在自己的私利上相互爭執,面對共產黨有這樣的討論,就是人的愚笨!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