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專門下跪?港人諷刺蘭蔻事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3 日訊】法國品牌蘭蔻受到中共黨媒施壓,取消何韻詩音樂會事件,引發香港民間社會反彈聲浪,現在有港媒香港電台,就以戲劇搞笑諷刺,法國品牌蘭蔻,自我審查、屈服市場。

香港電台節目《頭條新聞》片段:「小豪子 為什麼那個人跪著?太后,既稱為化妝品專櫃,他們都專門下跪。這是什麼牌子,難購啊」

香港電台古裝戲劇小品,諷刺時事,講的就是,力挺雨傘運動的香港藝人何韻詩,遭法國知名品牌蘭蔻強硬取消合作,透過太后與化妝品銷售員的搞笑對話,句句諷刺到位。

香港電台節目《頭條新聞》片段:「潔面霜有什麼成分嗎,有Anti HOCC 配方,把何韻詩也變成黃韻詩,所有產品都經五毛測試,任何會刺激他們的配方,一律不得使用。」

而先前中共《環球時報》針對蘭蔻事件發表社論,指出「蘭蔻傾向於照顧內地公眾的情緒,內地的市場不知是香港的多少倍。」香港電台也赤裸點出,品牌蘭蔻面對中共官媒的妥協。

香港電台節目《頭條新聞》片段:「你們的產品是否主打天朝市場?放心吧,我們是跨國產品,我們是很照顧環球市場的,環球是指很多國家吧。是《環球時報》別弄錯。」

揶揄品牌蘭蔻屈服市場壓力、自我審查,戲劇對白,酸度破表。

香港電台節目《頭條新聞》片段:「只要任何一個網友投訴你,任何一份天朝報紙批評你,本公司都會以安全為理由,隨時與你解約,你幹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