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大會 重大亮點在Siri?!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3 日訊】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 ,馬上就要在台灣時間 今天6/14 凌晨 1:00 在美國舊金山展開。外媒推測,Siri語音助理,將成為重頭戲。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把Siri開放給第三方開發者,來面對亞馬遜等公司的競爭。

為期一周的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即將登場,外媒《華爾街日報》預測,語音助理Siri,將成為重頭戲。外界推估,蘋果可能選擇將Siri服務資源,開放給第三方App使用,讓開發者應用Siri資源,提供更精準的服務。

彭博新聞:「新版Siri到底有多重要?當然很重要,如果Siri能與第三方應用程式結合,當你提問時,它能更有意義的辨識即時性的需求,我想長期來說Apple應該會往個人生活機器人的領域發展」

包括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亞馬遜和微軟都推出了語音助理,面對激烈競爭,蘋果要讓Siri變得更聰明,預期將加入更多人工智慧以及機器學習等應用模式,提供更多貼近人性的服務功能,甚至可以因應情況,主動判斷使用者是否需要協助。

彭博新聞:「對Apple來說軟體非常非常重要,賈伯斯曾經說過,軟體是Apple 產品的靈魂,我認為Apple這個產品差異化的策略是對的,他的競爭對手並沒有整合硬體和軟體的能力,競爭者只有硬體,他們只能依賴Android系統。」

開發者大會是理解蘋果長期戰略的重要關鍵,在今年的活動上,預計蘋果將發佈整個軟體產品線的升級。蘋果目前4個操作系統,分別面向iPhone/iPad、Apple TV、Apple Watch和Mac電腦,每年都會升級,帶來新功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