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無法了解好人」?柯P失言惹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今天在議會市政總質詢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初的私人自行車行程,市府竟接受民間組織「世大運之友會」及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贊助,柯文哲回應時說,「壞人無法了解好人的作為」,馬上惹火在場的議員。

台北市議員 徐弘庭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好啦、我老實講就是這樣,還有老實講,那你剛才都不老實就對了,壞人無法了解好人的作為、就是這樣,因為你們一直在想說,壞人沒有辦法了解好人的作為、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我們時間暫停,這可不可以進入權宜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句話,惹惱所有在場的議員,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質詢時指出,柯文哲單車挑戰一日雙塔和雙城是私人行程,卻分別接受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及駐日代表謝長廷擔任理事長的「世大運之友會」贊助,質疑世大運之友會根本凌駕在市府辦理世大運的單位之上,某種程度上也有道德問題,但柯文哲一句「壞人無法了解好人的作為」,引發所有議員的痛批。

台北市議員 徐弘庭VS.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叫口誤,我也覺得應該回到,這個口誤?好、那道歉道歉,道歉是不是,我們回到正題來討論,道歉你應該對我說聲對不起,好那徐弘庭議員對不起。」

柯文哲趕緊道歉平息事端,而徐弘庭也針對大巨蛋問題,要求柯市府要「法律問題、法律解決」,不要再做政治語言的操作,並說2016台北設計之都都沒有什麼建樹,大巨蛋剛好就能成為台北市最大的裝置藝術,名字就叫「停滯的台北」。

台北市議員 徐弘庭VS.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法律滿複雜,他又告行政訴訟又告地檢署,行政訴訟是過去一開始就提的,對啊、這次是停止停工聲請的處分,我都搞不清楚他怎麼告那麼多種。」

法務局長楊芳玲解釋,北市府6月8日發文要求遠雄限期改善,這是完全基於合約,而遠雄聲請停止執行停工處分,這是行政法規方面,這是兩個問題,都發局長林洲民也補充,對於遠雄停止停工的聲請,24日將會出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