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中共販賣器官 《活摘》觸動韓國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4 日訊】榮獲美國皮博迪大獎的紀錄片《活摘》,揭示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電影日前在韓國上映,觀眾表示,深受觸動。請看我們南韓記者的報導。

紀錄片《活摘》:「我並不知道當我去接受器官移植時,當時的器官捐贈者竟是被殺害者。」「手術室醫療成員以此獲取大量金錢收入。」

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通過活摘人體器官現場目擊者和患者本人記述的回憶,以及大量事實和調查證據,曝光了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影片6月11日在韓國坡州劇場公映,引起民眾強烈反響。觀眾感到非常震驚。

觀眾, 李相穆:「一句話,太令人震驚。在21世紀人類社會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值得讓更多的人們覺醒。」

IAEOT會長,李勝遠表示,應該讓更多人能了解這件事,並通過法律手段,阻止這種犯罪行為。

國際器官移植倫理協會(IAEOT)會長, 李勝遠:「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事件太駭人聽聞,應該讓更多的人了解,通過電影能進行法律修訂,就能阻止活摘器官受害者們的不幸…」

由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紀錄片《活摘》在北美、亞太等地公開放映後,讓數萬人了解了中共活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器官罪行。影片2015年獲得美國廣電最高榮譽皮博迪獎。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坡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