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再傳漏水跳電 林全:月內提檢查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4 日訊】好,上午的一場豪大雨,讓桃園機場,又出狀況了。有立委今天就說,如果連桃園機場都救不了,將失去人民對新政府的信心。行政院長林全回應,已經請桃機董事長,在一個月內,提出檢查報告。

桃園機場上午又經歷一場豪雨,之前才淹水、停水的第2航廈,也傳出多處地方有小漏水。機場隨即採取防汛機制,啟動所有抽水機具排水,導致瞬間用電量過大,意外跳電5分鐘,所幸出、入境旅客動線沒有受到影響。

桃園機場旅客:「影響一個國家給人家的感覺吧,因為我覺得畢竟這是我們國門嘛,所以我覺得還應該要改善。」

桃園機場旅客:「之前就已經有發生類似的情況了,是應該要更加的加緊處理的。」

桃園機場頻頻出包,影響國家門面,立委下午在立法院總質詢時,也對此提出批評。

民進黨立委 李昆澤:「桃園機場現在好像是邪靈附身一樣,在整個機場的狀況百出。」

交通部長 賀陳旦:「早上因為下雨,它這個準備啟動,它的這個全面的抽水,造成用電負荷太大,結果有短暫的跳電。接下來就是這個水累積以後,在局部的地方,像在這個航站南路,以及在第二號航站的停車場有一點漏水。」

行政院長 林全:「我們除了請新任(桃機)董事長,要在一個月之內,就目前這些問題,提出一個檢查報告之外,我昨天還跟賀陳部長也提到,我們是不是需要找一個,也許是國外,一個專業的顧問團隊,來檢視一下。」

民進黨立委 李昆澤:「這是我們國人對我們,一個信心重要的指標,不然中國沒有打爆我們,可能我們的新政府,就有可能被桃園機場打爆了!」

面對桃機營運狀況不符期待,行政團隊承諾,會請國外專家對桃機的公共建築、防汛防洪等設備,做整體性的體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