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川「失蹤」引猜想 或被高層禁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4 日訊】周小川「失蹤」引猜想 或被高層禁言

近日,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連續缺席「陸家嘴論壇」與「中美戰略論壇」兩場重要會議,引發外界猜測。此前有消息稱,周小川與江澤民的關係非同一般。外界猜測,周小川或被高層禁言,是否與當局「打虎」動向有關,值得關注。

========

未來3天 中國暴雨面積100萬平方公里

中國5月份在華南豪雨成災,共造成113人死亡、12人失蹤。超過1300萬人受災,氣象台發布最新預報稱,未來3天,中國南方將出現今年入汛以來最大範圍的暴雨,面積可達100萬平方公里。

========

捲買官案 廣東高官自縊身亡

上任僅3個月的廣東省委副秘書長劉小華,12日下午被發現自縊身亡。劉小華今年3月突被免除湛江市委書記職務,被平轉至廣州工作,但當局一直未通報其新職,引發外界對他恐已「有事」的臆測,加上劉小華出身的廣東「客家幫」,近年派系成員屢傳落馬,外界推測,恐怕與涉入買官弊案有關。

========

中國獨考題目刁鑽 西遊記共幾隻妖怪?

中國高考結束後,考生即將面對各大學獨立招生考試,不過各家學校招生考題往往刁鑽到讓學生恨的牙癢癢,上海復旦大學過去在獨立招生時就考過「西遊記裡面一共幾隻妖怪?」,考生們大嘆這題真「燒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