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通過決議 要求中共停止最血腥罪惡 今日點擊(255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5 日訊】        提要
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決議 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高智晟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發布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濤哥侃電影當中,跟大家分享了2集,我跟大家分享的有關魔獸這個電影。在魔獸這個影片中,其實表現這一面,你別看它從下面來的,從地獄, 從鬼來的, 從哪兒,它來了之後就是生命被善惡劃分,被善與惡劃分著,而惡本身永遠是殺戮的。所以我在影片裡其實也介紹了,它在魔獸影片裡,展現出來的那個惡的魔鬼,你稍微明細一點,你就感覺到跟共產黨是一樣的,完全是一樣的。它完全是再現了共產黨的那份邪惡,永遠是殺戮的, 毀約的。而它竊取生命,以這種威脅的方式,要脅所有的跟它有關的生命做惡。做什麼惡 ?殺人。為什麼要殺人?吸取人的精華,把所有的生命帶入死亡之門。

那我說的在2016年,這個電影無論出於什麼樣的角度,它出來了,它在迎合著這個時辰。在使得我們今天中國人,據說已經在國內的票房,這個電影就爆了盤了。那爆了盤了就是大家太火爆了。火爆,不正是像我們普通每一個中國人內心的深處,擁有著我們善良的一面。但是表面的現實的環境,就像被那個魔鬼占有了一樣,對吧,占有了一樣。那我們好像無可選擇,但是是可以的。所以這是一種靈魂和生命境界,能夠醒悟的一個概念。命運和靈魂,這是我稱為2016年的概念。而這個概念在現實的生活中,在我們接觸到的事情中,那我們無可迴避的要面對它。

明慧網的頭版頭條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決議,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很直接了當。6月13日美國眾議院,在東海岸時間晚上6時30分表決,全體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強摘器官的行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17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決議還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那這個決議寫得非常的長,非常的明細。決議案的發起人羅斯說,該決議通過向中國發出明確信號,美國反對中共嚴重侵犯人權問題,特別是反對對法輪功的迫害。紐約州的國會議員叫做恩格爾說,摘取器官的暴行,特別是針對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令人感到極其困惑,是嚴重侵犯人權的罪行。中共監獄因為人們的信仰,而摘取他們的器官,令人震驚,沒有比這更令人厭惡的了。摘取器官是滔天罪刑,令人震驚。我們需要刨根問底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

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決議 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那其實這一些都是在現實環境中拿出來的。我跟大家已明確講過610,6月10日,1999年,江澤民成立的610辦公室。那這是一個在中共框架下的,沒有通過正常國家概念,國家司法體制當中,成立起來的非法組織。它是黨的框架下出現的,但是它行使的權力超越了一切。在過去時間裡,超越了一切國家的正常的司法,和正常的國家行政機構的權力。在這個過程中,那它真正行使的罪惡,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它的名義呢,叫反邪教委員會,對不對。

什麼反邪教這個,反邪教那個,那誰是邪教?在魔鬼的眼睛裡,所有堅守人性的,在它的眼睛裡被它稱為邪教。所以每一個人,你都是被它屠殺的對象。當你尚存人性的時候。每一個人當你尚存人性的時候,在它眼睛裡你就是邪的。但是過程中我強調610的概念。在6月8日9日那一天,我們看到了中紀委,以王岐山掛頭的中紀委,對劉雲山的整個掌控的中宣系統的下手。而在外面,在6月13日,過了610這一天,結果美國政府美國國會,出現了這樣的概念。

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決議 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這種在我的眼睛裡,這種相互配合的這種的天意的概念,其實不就在啟悟著今天,每一個人性尚存的人,你不願意拋掉人性,你願意堅守自己做人的基本概念,那這些人,你怎麼看待現實中,現實中就是你今天生活的環境中,什麼叫魔鬼?什麼叫對人的尊嚴的基本的堅守?什麼叫靈魂的覺醒?新澤西州的國會議員史密斯講,這項決議,是為那些無法說話的人發出聲音;為那些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酷刑的人發出聲音;為那些在中國的監獄裡,失去親人的人發出聲音。那這是21世紀最大的罪行之一。

高智晟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發布會

他講說中共17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最大的恐怖之一,證據越來越多,令人髮指的就是活摘器官。那我自己相信在活摘器官的背後,可能會有更加令人髮指的,不是人能接受的。那與此同時昨天,高智晟律師的太太耿和女士,給我轉過來2個Twitter。這是我們看到的,高智晟律師的最新的一本書,「2017年,起來中國」。這本書呢,是高智晟律師從他的角度,在闡述他的觀點。2017年在他眼睛裡,共產黨沒了。那他的女兒格格,代表他到香港,在香港相應的律師的幫助下,參加了高智晟律師的新書的發布會。

那她轉給我,我自己也滿感觸的。那從十幾年前,高智晟律師, 耿和女士,和他的一雙孩子,在北京被軟禁被囚禁的時候,那格格的故事,屢屢在我節目當中出現,因為她那一份抗爭的概念。那是個小姑娘 ,今天成為了大姑娘。那已經代替,已經能夠代表她的父親,出席她父親相關的活動,在公共社會中。那比較出人意表的就是說,她可以非常順利的進入了香港,而且進行了這一次發布會的活動,這是讓人們覺得非常驚嘆。

那耿和女士轉給我的說,這個Twitter的文字當中說,格格非常令她感慨的是,她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跟父親的距離,地球上的距離是最近的。因為當她逃到美國之後,再也沒有機會可以跟父親這麼近。因為香港從法律的角度來講,那是中國的領土,對吧,回到了一個同樣一個環境中。那與此同時耿和女士,給我發過來了相應「2017年,起來中國」這本書的梗概。它講這本書最讓人震撼的是,高律師與黑暗勢力進行生死抗爭,和不屈的精神。一次次撕心裂腑的殘酷的折磨和酷刑拷打後,高律師沒有屈服,沒有自殺。 在長期令人窒息的,精神迫害後,也沒有精神崩潰。

所以我們看到的是,中共政權的野蠻、殘酷和反人類,以及高律師的強大的精神力量。在書中提到2011年,周永康打發人來問我說,老高,這環境還能頂多久?那我說,這是高智晟說,我能活94歲,希望你告訴周永康,看誰笑到最後。如果他足夠幸運的話,他會死在監獄裡,2011年高智晟說給周永康聽的。

2017年中共倒台的預言,除了來自於神對高智晟律師的啟示外,最主要的是,高律師通過十多年來與中共生死搏鬥,受盡中共各種慘無人道的刑法和折磨後,終於認清中共只不過是一個色厲內荏的紙老虎,那多行不義必自斃。那民主自由的公義力量看似柔軟,其實實際上是非常強大和堅韌的,永遠打不垮的,是要很快的獲勝。那這是耿和女士轉發給我的,來解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