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對劉云山進行「斷後式斬殺」 今日點擊(255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5 日訊】        提要
中宣部「四個意識」有待加強
陸家嘴論壇規格縮水 中共政壇山雨欲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一個年輕的朋友跟我講段故事,說濤哥你現在老有名兒了,他跟其他的朋友其實聯繫很少了,因為現在出國到海外留學的年輕的人,家裡有條件比較多。那他說跟那些跟他認識一個,原來在中國時,同一個學校同班的一個朋友吃飯,結果那個朋友,帶著他的另外的朋友,他說我也不認識,但都是年輕人,一桌人吃飯。吃飯就反正聊著聊著,因為他認識我嘛,所以就聊到我腦袋上了。

後來他說濤哥你知道嗎,那另外根本大家不熟悉那兩個人,撐就站起來,你認識濤哥這個那個說了一大堆,還說濤哥肯定家裡得住著豪宅啊,住這個住那個,跟我認識的朋友了解啦,多少了解一點。說濤哥沒什麼豪宅,非常就馬路上,除非你走到近端你能知道他,不知道他就那麼回事兒,根本在馬路上走路挑不出來的,根本挑不出來就那麼一個普通的人。

那我記得在節目中我跟大家介紹過,很多人,現在很少了,那時候很多人說你得掙多少錢,你得這個那個。我一集節目當中說了,我說你為了錢,就說不出我說的這東西,那有朋友不一定能接受咧,對吧!我給你舉個例子,在人中你有任何一個目的,我不是說拒絕財富,不是。但是作為當事者、作為我個人,只要我人中有目的,我做任何事情,就會圍繞這一個目的去做,而當這個目的,墜落到跟人們所想的酒喜財氣,放在一起的時候,根本就不會有那生命境界的表達。

那現實生活中我想跟大家分享就是,當你生命有了境界,你懂得這一切的時候,就像我們剛才跟朋友開玩笑,人努力要得到什麼,比豬還笨。有朋友說你別汙辱豬啊!對不對?是。那比豬還笨的意思,人老想努力得到自己的一切,所有人完了之後都說叫遍體鱗傷,對吧!他得到了嗎?他得到之後跟他想像的是迥然不同,但他在別人面前,在公共環境中,他一定展現出勝利者的姿態,我拿到了我想要拿的。

小樣兒們!肉是你身上的,對不對?誰難受誰知道。而大家為什麼這麼想,是這個制度造成的,這個制度的宣傳,中共的宣傳把人摧毀了,也就是三關,它塑造了虛假的三關,摧毀了人本有的那一份品質。所以這中宣部的罪惡啦!

中宣部「四個意識」有待加強

那美國之音有篇報導,中宣部的罪惡,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公布巡視結果,中宣部“四個意識”有待加強。在美國之音這篇文章裡,它主要採訪的是章立凡,現在在北京的中國問題專家。章立凡講:這一輪巡視非常有特色,以往都是中規中矩,但這一次第一巡視組就特別,之前在社科院視察時,就發難日本組的負責人,那舉例了一些罪狀。

而這次發難給中宣部,那中宣部在習近平上台後,就一直非常左,給人的印象是領導人非常左。所以人們稱中宣部是高級黑,結果這一次巡視的結果說:中宣部還不夠左,所以這到底是什麼意思?他說巡查組是黨紀的警察,那現在卻成為了意識形態的警察,那令人耐人尋味。我自己的說法就是那句話,槍手死在槍下。那中宣部就幹這種最缺德的事,結果中紀委給了它一個,你缺德還不夠的罪名。非常有趣!

那章立凡先生接著講說:現在高級領導人到底怎麼想,人們也猜不透。以前總被人評價是,中宣部在高級黑習近平,但是上台這麼多年,他說習近平怎麼可能一直輕易被人愚弄呢?現在中共內部亂象叢生,黨內威信和黨外的名譽無法維繫了。所以這種類似於欽差大臣的方式,不能夠治理黨內的亂象,能不能重整中共的黨紀,也是個未知數,上梁不正下梁歪。

所以在章立凡的眼睛裡,中共內部這是一種亂象的表現,而在我的眼睛裡,我覺得反而倒挺簡單的。中國共產黨黨的機構,中國共產黨黨的機構,政治局常委、政治局、政治局常委的中共的官員當中的,具體分攤的部門,都是今天習近平、王岐山的死對頭,因為當初想借助相應的機構,整死他們,對吧!所以習近平利用自己的身分,那委任王岐山為中紀委,利用中紀委在黨內的機構的身分,以保住自己的命的方式,在斬殺著黨的高級領導人和他的機構。

所以章立凡講:現在這種高壓勢態是一種威懾,這種威懾需要在十九大之前,讓各方勢力都能夠臣服。各方勢力不會臣服的,對各家所有反腐當中,對各個家族採取的,都是滿門抄斬的方式,斷後的方式,斷後的方式是結死仇,對不對?結死仇怎麼會能臣服你,只不過今天找不著機會弄死你,所以習近平、王岐山,永遠會有被死亡的威脅,那稍有閃失就會死亡。

那他為什麼可以迴避這種閃失?我跟大家講過,在他有意無意的而客觀的形式,只能走向亡黨的過程中,他就沒事;他不走向亡黨的過程,他就出事。一句話:人從來沒說了算過。地球上沒有任何一個生命,能夠把時間掐住、停止,所以人無論你天大的本事,你一定是在時間這個神的背景之下,去順應天意,還是一定要幹自己想幹的。一定要幹自己想幹的而違背天意者,不整死你自己,對不起你自己。

陸家嘴論壇規格縮水 中共政壇山雨欲來

海外一家爆料的媒體,所謂的爆料就那麼回事啦!它有很明確的傾向,結果今天悄木聲出了個消息,談到陸家嘴的事,那我個人看過之後覺得滿有趣的,值得跟大家分享。陸家嘴論壇規格縮水,中共政壇山雨欲來。一年一度的陸家嘴論壇12日召開,但是今年的級別超低。它說陸家嘴論壇是08年辦了第一屆,當時正朝著國內最大、最權威的經濟論壇發展,在這個背景之下,這一次今年現在剛剛召開的陸家嘴論壇,卻出現了出人意表的事情。

中央行行長周小川,銀監會主席尚福林,以及新的證監會主席劉士餘,都沒有出現在現場。那周小川有人傳言出事,因為幾次相應會議都沒出現,而證監會的主席和銀監會的主席,也沒出現在陸家嘴論壇,這是一個,應該是今天主政的人有著明確的概念,來故意降低陸家嘴論壇的身分。那我個人覺得可能不僅僅是如此,因為背後很可能蘊含著更大的變化,就是有著更大的事情,已經觸及到周小川、觸及到尚福林,促成它們根本無暇顧及到陸家嘴,陸家嘴開論壇願意開就開去,我今天爺已經,我是不是爺都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