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前辱罵法輪功學員 散播仇恨犯眾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5 日訊】蔡英文總統日前公開譴責仇恨言論,並要求全民不要散布仇恨言論;然而,六、七年來,台北101廣場上,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等仇恨法輪功的言論從未休止過。最近更有另外兩名男子葛台友、李承隆遭檢舉對法輪功學員長期辱罵、散布仇恨言論,甚至騷擾法輪功女學員,我們取得了這三個月來的畫面,帶您看到,101景點前,公然挑戰公權力的非法行為。

101景點,許多陸客在法輪功展版前,正靜靜了解中國人權真相。然而一名男子卻硬是把單車橫在中間、還對警衛咆哮。

這名時常戴墨鏡的中年男子葛台友,除了與愛國同心會經常一起出沒外,更常以不堪言詞散布仇恨法輪功學員的言論,甚至還在法輪功學員身邊,插上中共五星旗。

而另一名叫做李承隆的男子,也手拿五星旗騷擾法輪功學員,甚至近距離逼迫學員離開。

騷擾法輪功學員男子 李承隆 VS.女法輪功學員 (2016.5): 「要不要離開、要不要」

騷擾法輪功學員男子 葛台友(2016.5): 「把她擋住」

女法輪功學員 VS.陸客(2016.5): 「這是你們了解真相的機會」

 

對著女學員鳴喇叭、跟追。當法輪功女學員煉功時,還強行坐在學員腳邊。

甚至,當有女學員提出葛台友性騷擾告訴成立,葛台友還加以報復,與愛國同心會張秀葉等人在公眾場合辱罵。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到目前為止律師團協助所有法輪功學員受害人,獲得了很多法律上面的救濟,可是由於司法輕判,這些惡人還繼續在景點上面,來攻擊法輪功學員。仇恨言論,是我們總統宣示,絕對不可以散播的,所以我們也希望,我們的總統,我們的政府來制止在最好的景點上散播這種仇恨言論的行為。」

知名國際觀光景點,制止中共仇恨宣傳輸入台灣,許多民眾挺身而出。

聲援法輪功民眾 VS.葛台友(2016.6):「你不要挑釁喔,我說你不要挑釁喔,(葛台友逼近),那裡有警察我怕你(葛台友)嗎」 「我挑釁他,跟妳有甚麼關係」「我跟他一樣是台灣的人民,我願意支持他」

葛台友辱罵外國法輪功學員,旁人看不下去。光是兩分鐘內,就有兩名導遊,分別挺身要制止葛台友仇恨辱罵。

導遊 VS.葛台友(2016.4):「你(葛台友)是警察嗎?你可以對人家這樣子嗎」

導遊 VS.葛台友(2016.4):「你(葛台友)一直罵人家下三濫、你是甚麼東西」

雖然葛男還是逼近、咆哮導遊,但台灣民眾的正義發聲,陸客全看在眼裡。

據統計,光是今年一月起,葛台友就被控告2項公然侮辱罪、2項強制罪、2項性騷擾罪及違反社維法。而李承隆被控告3項強制罪,以及,妨害自由罪。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那麼多年來,認識法輪功學員和平、無畏的勇氣,以及對他們肯定以及讚賞,我們也希望,在更多人了解真相的情況之下,這場迫害、這場對人性對人類的迫害能夠盡早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