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議會通過提案 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5 日訊】海內外持續湧現控告、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器官盜賣,違犯「反人類罪」的浪潮,台灣南投縣議會14日通過提案,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南投縣議會14日通過,由民進黨籍議員廖梓佑發起的提案,要求中共政府停止活摘器官並釋放法輪功學員,獲得包括副議長潘一全及10位跨黨籍議員共同連署附議。

南投縣民進黨籍議員 廖梓佑:「我們南投縣已經通過這樣的法案,希望說繼續來捍衛人權,停止迫害,也希望能透過這樣的力量,一定要法辦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南投縣民進黨籍議員 張志銘:「只要不是打從心裡面所願意的捐出來的器官,我們認為這就是迫害人權,我們希望中共正視這樣的問題。」

南投縣國民黨籍議員 曾振炎 :「一定要站在正義的一方,(犯罪者)要將他繩之以法,要展現出法治的國家。」

這場從1999年7月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將近17年仍未停止,提案內容除了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停止強摘器官,台灣政府也應禁止任何非法摘取人體組織和器官者入境,已入境者,應驅逐出境。

南投縣民進黨籍議員 羅美玲:「法輪功是一個氣功修煉法,其實他提倡的就是善的力量,這樣的一個團體,其實是不應該被打壓的,尤其人權是普世價值,我們也希望中共當局能夠尊重法輪功的存在跟價值。」

南投縣民進黨籍議員 林永鴻:「南投縣政府觀光處有要到北京,跟中國大陸國台辦做會務的交流,我們期待縣政府,我們會要求觀光處處長,能夠帶著這份決議文,然後送給國台辦。」

從去年5月至今,已有超過20萬海內外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與家屬,向中國最高人民法院與檢察院提告江澤民,在亞洲各國也有超過138萬民眾,向中國兩高舉 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並先後獲得台灣10個縣市議會的提案聲援,而美國國會眾議院也在北京時間14日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器官行為,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