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人事異動!交通局長鍾慧諭請辭獲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5 日訊】北市府人事再傳變動,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請辭獲准,對此,鍾慧諭表示,謝謝外界關心,在近一年半的時間,已經清楚說明政策方向,也有很多建樹,但也造成很多困擾,身為政務官為政策負責,是該有的作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個人的去留,我們也是尊重每個人的意願。」

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請辭獲准,她下午受訪時表示,就任1年半以來,和大家溝通很多觀念,交通局也做了很多事,但也對過去任內交通政策做法造成大家困擾處道歉,現在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政務官應為政策負責。

台北市交通局長 鍾慧諭:「我在這個過程裡面我其實提出了很多的政策,想要來跟人民溝通,但是我們都還沒有溝通的時候,我感覺好像已經都被,就是就被打的很慘,所以我覺得應該要有不同的方式,來做公共政策的討論。」

鍾慧諭說,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無法改變,一動起來就會有人起來反對,最後就會被拖在原地、綁在這裡,這是最大困境,大家每天習以為常的號誌正常運作、路口淨空等事務,背後都有許多公務員付出,但社會通常只看到10%做不好的地方,卻忽略了90%的努力。

台北市交通局長 鍾慧諭:「我會覺得說在這社會我覺得應該多一些感恩的心,來感謝這些公務人員,我們非常盡心地在付出。」

鍾慧諭表示,之前就有和柯文哲溝通過請辭的事,當時就有說等議會總質詢結束後再處理,昨天14日是總質詢最後一天,今天只是完成程序,而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鍾慧諭的辭呈將會在18日生效,交通局後續業務將由副局長張哲揚代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