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表揚模範警察 宣示反毒反詐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5 日訊】6月15日,是台灣一年一度的警察節,總統和行政院長,也循往例來到警政署,表揚模範警察,蔡英文除了感謝,警察身為人民保母,總是站在社會安全第一線,也宣示反毒、反詐騙兩項重要任務。

一年一度警察節,總統蔡英文來到警政署,表揚模範警察,也交代反毒、打擊詐騙,兩項首要任務。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場仗,只准勝,不許敗,請大家全力以赴,完成任務。只要秉持依法行政,符合比例原則,政府就應該做警察同仁,堅強的後盾。」

特別關心追歹徒負傷的員警傷勢,蔡英文承諾政府會改善警察工作環境,電子化管理增工作效能,並加快腳步補足人力,但基層員警工作繁雜,工時也很長,已經出現退休潮。

行政院長 林全:「過去有個退撫制度的改變,那麼在去年是高峰,其實今年已經有比去年再減少,而且因為今年新增的警力,有四千多人,退休大約兩千人,所以看起來警力是淨增加的,所以這個人力的補充應該是逐年會改善。」

記者 VS.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總統警察出現出走潮我們能怎麼救?」

新政府盼讓警察無後顧之憂的執法,行政院長和總統一前一後,感謝警方辛勞,也精神喊話就算遇到挫折,還是要將心比心,才能讓民眾安心,讓社會安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