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智慧製造 台灣工具機展11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5 日訊】兩年一度的台灣國際工具機展,11月底將在台中烏日會展中心登場,是今年度規模最大的工具機展,主辦單位今天(15日)特別召開展前國際記者會,全程英語翻譯,希望吸引全球買主的肯定。

台中市政府秘書長 黃景茂:「台中應該是全世界,工具機產業的製造業的重鎮也是消費的一個重鎮。」

台灣是工具機主要生產國之一,近9成集中在台中,看上這點,兩年一次的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場地就選在台中,將超過4000個攤位,吸引國內外75000人參觀,訂單金額可望超過2.5億元。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同業公會副理事長 嚴瑞雄:「基本會比較強調在單機的機器的智慧化程度的提高,各廠商都有他自己的做法跟解決方案。」

全球景氣低迷,2016年第一季出口總額為6.36億美元,較去年同期下滑20.3%,台灣工具機展這次喊出「啟動智慧製造、邁向工業4.0」,將每一台機器智慧化程度提高,增加效能,減少故障率。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同業公會副理事長 嚴瑞雄:「每一台機台加一台台灣的國產的,價格也比較低的工業電腦,在工業電腦上,發展我們的智慧化內容。」

為吸引國際買家,主辦單位召開展前國際記者會,廣邀國際媒體,就是要將台灣高品質的工具機,行銷出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