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追思音樂會 感謝器捐者遺愛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5 日訊】據統計,到2015年底為止,台中榮總有419位器官捐贈者遺愛人間,為了感謝器捐者的大愛,台中榮總日前舉辦「點亮生命點亮愛─器官捐贈感恩追思音樂會」,邀請器捐家屬、受贈者和家屬共襄盛舉,分享彼此的生命故事,讓生命的延續更有意義。

「主持人:受贈者向捐贈者家屬代表獻花、感恩!」

大大的一個擁抱,受贈者因為有第二顆腎臟獲得重生,捐贈者家屬在受贈者身上看見家人生命的延續。

器官受贈者 劉秀茹先生:「親愛的捐贈者與家屬,我很感謝你的恩賜,讓我的生命延續、重生,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珍惜可貴的生命。」

器捐家屬 吳梅女:「我先生、丈夫很熱愛唱歌,不管洗澡浴室都是他的聲音。」

吳梅女忍不住哽咽的回憶起先生林永發,在台中榮總擔任駐衛警26年,總是熱心助人,幫忙無助的患者家屬,所以在先生離開人世時決定器捐,讓先生的愛遺留在人間,她獻唱了一首「想你」表達思念。

捐贈者家屬 吳梅女:「我是多麼想你,你可不要忘記………。」

感人的歌聲,引起台下病患和家屬共鳴,台中榮總院長許惠恒說,器官捐贈者讓生命以更有意義方式延續。

台中榮總院長 許惠恒:「今天感恩音樂會,希望把這樣子的愛能夠永遠傳遞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