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迪士尼遭鱷拖走2歲童 警方尋獲遺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6 日訊】同樣在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週二晚間再次傳出不幸消息:一名兩歲男童,在迪士尼世界度假區的湖邊玩水,突然被鱷魚拖入水中,警方徹夜搜索,終於在週三下午,找到男童的遺體。

這起悲劇發生在知名的七海潟湖(Seven Seas Lagoon),位於佛州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度假區。

當天晚上9點16分,警方接獲報案,一名2歲大的男童在湖邊玩耍時,被一條鱷魚咬住,並被強行拖走。

鱷魚長約2.4米,男童的父親曾試圖搶救,但一切發生的太快,鱷魚已經潛入湖中,男童的父親也受了輕傷。

迪士尼世界副總裁Jacquee Wahler:「迪士尼世界的所有人,都對這起悲劇深感沉痛,我們的心與男童家人同在,我們正在幫助他的家人,盡一切所能來配合執法部門調查。」

警方連夜展開搜索,但一無所獲。週三上午,警方宣布,男童可能已經喪生。

橙縣警長Jerry Demings:「我們已經找了15個小時,這裡有目擊者確定看到男童被鱷魚拖到水下,我們知道整個發生的情況,現在(男童)肯定無法倖存。」

警方出動數十人,利用聲納設備,在七海潟湖與周邊的池塘裡,搜尋男孩下落。

橙縣警長Jerry Demings:「我能說的是,迪士尼已經在這裏經營了45年,從來沒有發生過類似事件。」

週三下午3點半,警方終於宣布,找到男孩遺體,遺體大致完整,後續的檢驗工作也隨即展開。

?了確保遊客安全,迪士尼世界展開全面搜查,並將所有發現的鱷魚和危險生物,進行驅逐或清理。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