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醫療展 深根MIT品牌拓展全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6 日訊】台灣國際醫療展今天(16日)登場,一連四天預計吸引7萬人次,展示內容豐富,包含各式醫療儀器、遠距照護、穿戴式裝置等,隨著人口高齡化,對醫療相關設施的需求,許多台灣業者堅持MIT品牌,進一步拓展全球市場。

必翔集團專案副理 謝熒忠:「這車子如果撞到牆的話,會自己斷電,然後避免產生自燃的現象。」

電動車在行駛過程,不小心撞到牆或其他障礙物,30秒後,就會自動熄火,避免其他災害發生,體恤身障者的不便,電動車還能145度傾斜,讓久坐的臀部可以 舒緩壓力,也有警示燈,提醒後方來車,甚至暗的地方,都能看見光明,台灣業者更在1989年推出,全球首輛的四輪電動代步車。

必翔集團總經理 蔣清明:「以安全為第一優先,那還有老人的產品,這個當初我們是設定在防呆,讓他們很輕鬆很簡單的就可以,可以這個上手。」

雃博亞太區總經理 林皇毅:「方形管它的好處就是,它可以提供病患更大的接觸面積,更大的接觸面積的話,它的減壓的效果就會更好。」

深根台灣醫療器材輔助領域近30年的雃博,以氣墊床及呼吸治療產品,為展覽亮點,氣墊床可以針對病患不同體型,達到減壓效果,減輕患者身體不適,對台灣業者來說,不僅賣產品,還有醫療教育。

雃博亞太區總經理 林皇毅:「醫療產品的話不是只買一個產品回去,它裡面有相當重要的是一個教育,一個甚至你要針對你的KOL(關鍵意見領袖),包括醫生護理長護士,這邊做 一些教育的推廣,讓他們知道怎用這些醫療的產品,進而也讓他們能夠去教育他們的病患,他們的消費者。」

真茂科技總經理 林燕山:「當他了解他自己的,健康的問題在哪裡,就會提醒他注意,提醒他改善,因為這樣而節省了去看病,或者節省健保費,或者是節省他吃藥。把物聯網能夠整體的整合發揮出來,這是台灣最好的機會。」

民眾不用進醫院,在家裡就能檢測血壓、心電圖或是膽固醇,透過物聯網,紀錄家庭每個成員的身體情況,掌握潛在隱憂。根據數據顯示,醫療產業預估2016全年產值可達1032億元,2025年台灣將進入超高齡社會,更帶動相關產業鏈發展。

台灣舒潔副總經理 黃雋盛:「像以前冷熱敷的商品,它都是一些流體。所以我們透過新的技術,我們把這些凝膠,把它變成一個球體狀,我們叫凝珠。比如說眼部他可以按摩,再第二 個,也就是它在使用的時候,不會左右的晃動,因為它已經不是流體,它變固體,OK這是比較特殊的,那在全世界我們有申請專利。」

看準銀髮族商機,台灣業者以多年經驗,站穩醫療產業,強打MIT品牌,拓展全球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