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343號決議案 香港政界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7 日訊】美國眾議院日前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強摘器官」,香港政界也表達支持,呼籲中共停止活摘器官,並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一直關注法輪功受迫害的中國維權關注組主席、何俊仁議員強調此決議案意義重大,因為美國國會眾議院必定是經過很多資料搜查及許多證供才做出此決定。

中國維權關注組主席 何俊仁:「我相信現在中國是不能夠不正視這件事,不能夠只是否認就可以算了的。它是應該第一是要停止一切這樣的惡行,活摘器官的惡行。第二件事就是公開調查這件事,對那些應該負責任的人應該將他繩之於法。」

多位立法會議員也歡迎343決議案通過,強調現今領導人更應有勇氣將鎮壓法輪功的元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繩之以法。

香港立法會議員 李卓人:「如果是指示者、參與者就算去到江澤民也是應該繩之於法。因為任何人犯法,我們香港人非常相信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耀忠:「江澤民被軟禁這是一個傳聞未曾得到證實。那我想這些就算是軟禁但是不等於受到懲罰,也未曾可以說叫做繩之以法,我們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一定要繩之於法。」

香港立法會議員 胡志偉:「活摘器官,那這一點我很肯定就是違反了中共的憲法,那在憲法規限之下,其實中央政府,中共的政權是有責任將相關的一些無論是多高級的官員也好都要繩之於法。」

他們重申活摘器官是極其殘忍和不人道的罪行,決議案通過代表國際社會給中共一個明確的信息,必須立即停止此罪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