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衛生紙婚紗比賽 仿「冰雪奇緣」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7 日訊】衛生紙除了清潔,現在又多了一項穿戴的功能,美國一家專門廉價服飾店和知名清潔用品企業合作,在紐約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衛生紙婚紗比賽。

要挑選出一件最美最適合的婚紗,很挑戰也很花時間,不過,對今年第12屆「衛生紙婚紗比賽」的參賽者來說,也許沒有這方面的困擾,他們用最簡單的材料就可以設計出來。

今年的冠軍,落在紐約客Van Tran的手中,這套冰雪皇后風格的婚紗,靈感來自她遇見的第一場暴風雪。

衛生紙婚紗比賽冠軍Van Tran:「其實我最近剛搬到紐約,前陣子的暴風雪讓我靈機一動。我就想,冬天的婚禮一定很美。又想到婚紗的款式。所以我就決定做出「冰雪皇后」這個款式。」

獲獎的婚紗會送到世界其他地方的「不可思議博物館」展出。冠軍得主除了能拿到一萬美元的獎金,還獲得去全美其他城市「不可思議博物館」的旅費。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