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 2035年升級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桃園機場淹水國恥事件之後,給了台中爭取觀光財的機會,台中市政府由副市長林陵三領軍,週四(16日)到中央開會,獲得交通部同意,清泉崗機場改名,「台中國際機場」,逐步擴大機場運能。

在市政質詢的時段,民進黨議員事先做好看板,貼上林佳龍市長的照片,標題是林佳龍笑了,指出林佳龍當初的競選政見重點,就是發展台中港和清泉崗機場,如今清泉崗升級有譜,議員恭喜林佳龍政見逐步實現中。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本來就有準備就是要推動,讓清泉崗升級為中部的國際機場,因為桃園機場淹水這個事件,觸發了大家的討論,所以我們是早有準備,時機上剛好。」

台中市政府,是在週四(16日),由副市長,也就是前交通部長林陵三領軍,到中央開會,大有斬獲,行政院拍板改名「台中國際機場」,開啟了2035年升級計畫。

對於高雄市、台中市分別爭取小港機場、清泉崗機場分流桃園機場運能,是否會搶走桃機原有的資源?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來幫桃園機場解圍,而不是趁人之危,我們三大國際機場,大家應該來共組一個機場公司,這樣子的話,我覺得對國家絕對是長遠之計。」

林佳龍指出,清泉崗升級,航太相關產業都能發展,這也與蔡英文總統,將中部發展智慧機械之都的政策,不謀而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