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DC宇宙英雄特展 氪星石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7 日訊】DC陣營的超級英雄,2016首度在電影裡合體,為DC宇宙揭開序幕。延續這股氣勢,片商在洛杉磯舉辦了「DC宇宙特展」,讓觀眾近距離感受英雄的正義形象,體驗電影裡的道具,包括超人的最大剋星:氪星石。

DC宇宙的超級英雄齊聚一堂,1:1比例的真人立體模型,讓觀眾近距離感受英雄的正義形象。這場位於洛杉磯華納兄弟片場的DC宇宙特展,吸引了許多粉絲前來朝聖。

超級英雄的電影戲服與道具,都在展場完整呈現,像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裡的蝙蝠洞實驗室,或是超人的最大剋星:閃閃發光的綠色氪星石(Kryptonite)。遊客甚至可以戴上反派角色雷克斯‧路瑟(Lex Luthor)的白色手套,掂掂氪星石的斤兩。

粉絲 赫克特‧納瓦羅(Hector Navaro):

「我看漫畫是為了學識字閱讀。我從5歲就開始看漫畫了,從小時候到現在。我長大了,看到這東西如此流行,我相當開心。」

這些年來,超級英雄電影的火熱程度,對粉絲來說,真是美好的黃金時期。

粉絲 傑林‧威廉斯(Gerin Williams):

「我覺得這是很多人的夢想,尤其是漫畫角色的粉絲。現在,你真實的看到他們,在大銀幕上活躍著。這就像一個新的動力,所有人物都活躍起來了,所有電影都問世了。所以,這像一個偉大的時刻,對這些角色、這些電影的粉絲來說。」

從漫畫的平面科幻世界,到大銀幕的真實體現,超級英雄熱度持續延燒,也為展覽帶來滿滿人潮。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