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變身蜘蛛人 向學生佈下知識之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7 日訊】在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的一位教授,因為熱愛蜘蛛人,每天穿著蜘蛛人的裝扮到學校,把課堂變成一個充滿歡笑的地方。

這位長相英俊、身材健碩的蜘蛛人就是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的名教授莫伊塞斯·巴斯克斯(Moises Vazquez),這位現年26歲的科學系教授熱愛蜘蛛人,因此每天都是以蜘蛛人的身份去完成他的教學工作。

在他走去教室的路上,就像是上演了一部精彩的大片,學生們都跑來與他合影。巴斯克斯表示,他從蜘蛛人在奇跡復仇者學院的實習經歷中得到了靈感。而化身為蜘蛛人的教授相信,這身獨特的裝扮會幫助他把課堂變成一個充滿歡笑的地方。

蜘蛛人教授 巴斯克斯:

「我和別人沒有什麼不同,我穿了特別的服飾並不代表我的課是全世界最好的,不過我的目的是誠實的。我只想做出我的貢獻,來讓課堂成為更好的地方。」

這位特別的蜘蛛人教授讓他的科學課成為學生們最難以忘懷的一課,無形中向學生們佈下了知識之網。當然,學生們的成績是否有所提高,那就另當別論了。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