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小巨蛋開唱 九成國語歌誠意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8 日訊】睽違四年之久,香港歌手林憶蓮周五(17日)晚間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她說,台北曾是她的家,擁有很多回憶,為了台北場演出,特別調整歌單,有九成都是國語歌曲。 

林憶蓮《蓋亞》:「美麗的時光 熟悉的臉龐 一天一天的遺忘」 

以歌曲《蓋亞》揭開序幕,香港歌手林憶蓮身穿純白裙裝,站在上千燈泡所編織的燈幕後方演唱。 

林憶蓮《灰色的逃脫》:「灰色的堅持 灰色的愛與癡 灰色的逃脫」 

邊唱邊跳,動人歌聲搭配酷炫的燈光效果,讓歌迷陶醉其中。 

香港歌手 林憶蓮:「台北曾經是我的家,我自己有好多好多的朋友跟回憶,然後每次來的時候,心裡面都會,非常的感觸跟捨不得就是,每次都說不想走。」 

林憶蓮《為你我受冷風吹》:「但願我會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過去有多美 不盼緣盡仍留慈悲 雖然我曾經這樣以為 我真的這樣以為」 

林憶蓮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為了台北場演出,曲目大更動,有九成都是國語歌曲。 

林憶蓮《失蹤》:「沒有愛情發生 她只好趁著酒意釋放青春 刻意凝視每個眼神卻只看見自己也不夠誠懇」 

林憶蓮《Better man》:「淚水洗淨昨天 用未來時間看遼闊世界 分享一切」 

林憶蓮《紙飛機》:「紙飛機 快飛吧 快樂方法並不複雜」 

一連帶來多首國語經典曲目,展現誠意十足,林憶蓮說音樂有著很大的力量,其中包括了愛,希望唱的歌曲,有些份量與回憶。 

林憶蓮《紙飛機》:「不管未來怎樣多變化 保留這牽掛 屬於我們的童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