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體育局11人被懲處 洪嘉文請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9 日訊】北市府委外經營的停車場標案,日前爆出經營廠商積欠2900多萬權利金,體育局不但追討不力,還讓廠商再度得標。最新懲處結果出爐,體育局多達11位官員被申誡或記過, 體育局長洪嘉文也主動請辭。

台北市長柯文哲頒市長獎,雖然擠出笑容輪流跟每位家長握手,但人氣似乎已經沒有以往熱絡。

面對市政滿意度節節下滑,市長致詞勉勵同學,也像是在講自己。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生是一個...,我說人生是馬拉松,不是100公尺,所以這一個階段表現比較好,並沒有保證下一個階段,還是一樣表現很好,除非你還是繼續努力。」

為了市政革新,柯市長手段越來激烈。之前體育局委外經營的停車場,被檢舉廠商積欠2900多萬權利金,體育局追討不力,2016年竟然繼續讓廠商得標,外界質疑圖利廠商,引發柯文哲震怒,副局長陳良輝立刻被拔官。最新懲處結果出爐,從主秘到承辦人員共11人都要記申誡甚至記過,陳良輝轉調資訊局,連體育局長洪嘉文也主動請辭。

台北市議員(民) 何志偉:「懲處也是有個比例原則的,一個小小的錯誤,就要把烏紗帽給拔掉,真的會沒有人敢做事。」

柯市長動怒開鍘,這也是繼10年前,馬英九市長任內瀝青貪瀆案後,北市府首度祭出這麼大規模的懲處 。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