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幫忙寫歌!小室哲哉喊話蔡依林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9 日訊】日本傳奇音樂創作人小室哲哉,睽違19年再度登台演出,將帶來安室奈美惠的經典歌曲,記者會上,小室哲哉向台灣天后蔡依林喊話,他說想幫蔡依林寫歌。

日本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彈奏,搭配?本美雨的動人歌聲,帶來安室奈美惠的經典曲目,《CAN YOU CELEBRATE?》

日本音樂製作人 小室哲哉:「我是小室哲哉」

小室哲哉睽違19年再度登台演出,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西瓜汁以及芒果汁,給兩位遠道而來的貴賓品嘗,而先前他因為腳傷,將台灣演奏會延期,台灣媒體關注,目前復原情形,小室哲哉主動做出抬腿動作,證明已無大礙。

日本音樂製作人 小室哲哉:「現在也可以跑」

先前小室哲哉受訪時表示,希望與歌手蔡依林合作,不過還沒與蔡依林經紀公司聯繫上,今天再度透過媒體喊話,表達合作意願。

日本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我在影音平台看到蔡依林有很多舞曲音樂,如果可以的話,想幫她寫首情歌。上次表達合作意願,但是她的經紀公司都沒跟我聯繫,我想她是不是沒興趣呢?希望媒體能幫我傳達給她」

許久沒來台灣,小室哲哉說碰到不少歌迷,熱情與他打招呼,讓他相當感動,晚上的演奏會,將帶來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讓台灣歌迷一飽耳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