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343決議受矚 外媒:中共恐怖器官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9 日訊】日前,美國眾議院,全體通過343號決議,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引起外國媒體強烈關注。美國媒體指出,深度調查揭示出一個可怕的器官供體系統,美國希望透過這個決議,向共產黨釋放出明確訊息,殺害無辜牟取器官的罪行,必須停止。

美國有線電視頻道C-SPAN,放上影片,報導13號,美國眾議院全體通過343號決議,要求中共停止摘取良心犯器官。

美國眾議院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受到媒體關注。包括美國全國記者俱樂部(National Press Club)、周刊雜誌News Week、底特律新聞(Detroit News)等多家美國媒體都進行報導。

《新聞周刊》說,「多年的深度調查和案例報告揭示出一個可怕的器官供體系統:監獄接到訂單,然後處死囚犯,摘取他們的器官提供給醫院。」

底特律新聞報導,美國「通過這項決議案,向共產黨釋放出明確訊息,殺害無辜的人,牟取他們的器官的行為,必須停止。」

行動劇模擬中共強行摘取器官照片佔滿畫面,大大的白字在中間寫著,「中共強摘器官問題撒謊 遭遣責」。蘇格蘭獨立媒體The Ferret,也引述澳洲學者Wendy Rogers的觀點,報導中共現在依然在強行摘取藏族、維吾爾族以及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