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祭出大動作 百餘省部高官被「四規三防」 今日點擊(256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0 日訊】        提要
百餘省部高官被「四規三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週末的時候,跟高智晟的太太耿和女士呢,在Twitter上有一個對話。對話的原因,其實我看了一段主要是指這個格格耿格,高智晟律師的女兒代表高智晟來到了香港和這個台灣,參加了諸多的活動,其中包括他父親的書《2017年起來中國》的新書的發布會。

那這本書呢滿特別的,因為大家知道,在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在西方社會今天是父親節,那作為高智晟的女兒耿格,從小長大她經歷過的,整個中共體制的那種真正殘酷的迫害,在她幼小的生長心靈,整個生長過程中,是一個非正常人類的環境。一個中國共產黨黨性的真實表現,對人性和一個人在生長過程中的絕對的虐殺式的迫害,貫穿了這個孩子她今天長大成人的整個生長過程。

在2016年父親節前夕,她代表自己的父親,參加了公開的社會活動,進入了一個正常人的社會,去維護人的尊嚴。一個朋友給這個耿和女士寫了一段文字,就是當他看到耿格,格格在台灣的演講、在香港的演講時,一份感慨,我個人看,她轉給我了,我個人看了覺得非常的觸動,那種人性的堅守,一種生命真實的存在、一種靈魂的尊貴的不可侵犯,都在整個幾天的活動中盡顯出來。

這個年齡的女孩子,其實是應該享受自己青春年華的過程,從她十幾年前,高智晟開始被迫害,因為替法輪功鳴不平站出來,到高智晟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而在那件事情發生的幾年前,早在2001年和2002年,中央電視台有關所有法律問題,你還看到被諮詢者是高智晟律師。2002年高智晟被評為全國的十大律師之一,那人生百態變化的過程,影響高智晟的最關鍵的原因,是他知道真相的過程,包括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的過程。當他觸及到真相時,他同樣看到了中國共產黨黨性高於一切的高級動物的,那種邪惡的滅絕人性的品質。

百餘省部高官被「四規三防」

開放雜誌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岐山祭出大動作,百餘名省部高官被四規三防。這是一個不得了的動作,和不得了的消息啦。6月號的動向雜誌報導說:中紀委5月30日,5月30日,大家記住抓這個李繼耐跟這個廖錫龍是5月28日,以5月底為基礎,以6月分作為開啟,向內部下達指令,反腐敗絕不輕鬆,也絕不停頓出擊。宣布為了防止大老虎、中老虎,混入新一界領導班子,6月2日到4日,中紀委、中央書記處、中組部,分批召見了部分省部級,中共黨政領導班子,宣布對120多名現職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協、省政法委、 部委黨辦委員、部長、主任等一、二把手,實施四規三防。

你要明白人家的話啊,防止大老虎、中老虎,混入新一界領導班子,那今天中共省部級高官,家家都是老虎,家家都是老虎,要不然怎麼叫混入新一界領導班子呢?對吧!有大的、有中的,什麼叫大老虎?什麼叫中老虎?這第二個。第三個,六中全會,中共六中全會將出現巨大的變動,格殺掉在六中全會,將要出現任何人事變動時的根本。第四,中央一級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政治局層面的,誰將被打死已經確定了,已經在習近平、王岐山的手裡,認為已經OK了,全抓在手心裡,把李繼耐、把廖錫龍抓了,那在中央軍委中,那我說可以明眼的就可以看到,根深,這種巨大深根的這些,江澤民的背後的勢力,已經被砍掉,根被砍掉。反過手來才對省部級一把手下手,涉及的太多,只能就地正法、就地看管、劃地為牢。

四規,注意這是衝著一把手二把手去的,即時暫停以現在職務,主持領導班子的工作主持會議,把他的權力罷免,120多名,全國省部級高官,一把手、二把手 你數吧有多少個。即時停止帶團隊或列團隊出國,處理公幹或出席其他任何公開活動,防止逃跑,暫時停止以現任擔任的職務權力,和地方部委商討工作。劃地為牢弄死你。第四,在暫停行使部分權力審查期間,未有結果、結論的時候,一律不得晉陞、不得調動、不得辦理退休手續,你就等著看跳樓自殺的吧!這沒招了。

當這樣的命令下來的時候,我跟你講,這些各把手家裡面的人,其實也都被弄起來了,現任一把手為什麼這麼幹?為什麼把他看起來,革掉他們的權力?江澤民、曾慶紅一定指日可待的死定了,在公布江澤民的消息出來的時候,各省部委沒有了一把手,沒人敢動。所謂四規的問題官員在審查期間,所持有的出國證件、護照,要交由中紀委中組部保管,要想離開工作或者居住地,必須向所隸屬的中共黨委、紀委請假批准,畫地為牢。

三防:指防止自殺、自殘,防止畏罪潛逃,串聯活動,銷毀原始檔案。醉翁之意不在酒,不是要殺掉他們,他一個都沒殺,是把他們從各地獨立的部門拿掉,拿掉期間,權力隔離期間,包括他們隸屬的各省部委,他們鐵桿的人出現恐慌,和出賣自己老領導的這種氛圍的時候,上面把江澤民砍了,保證社會層面和國家機關層面,各部委層面的穩定,這是真正為了保穩定。

所以在我的眼睛裡認為江澤民死了,可能就死在今年,就死在眼前了,這人已經死了。我說死的意思,這東西它不是人,這東西已經完全被看起來了,它只等著公布了。所以這些都是為了公布江澤民被抓,是黨和國家最高最大的反動派、迫害者,是中華民族的敵人,這樣的罪名在拿出來的時候,之前做的整個社會層面,和國家層面的鋪墊,目標不在這些省部委高官上,目標在宣布江澤民被抓時那個場面。

與此同時另外一條消息,說習近平反腐做了最大的準備,動向雜誌講:今年5月下旬,中共中央政治局,本年度第25次會議上,習近平表示,他從上任一刻起,就在政治局常委備了案,如我如果發生任何不測的情況遇害,天也不會塌下來,祖國前進的步伐不會停止。備案是指中共十八屆,一中全會後的當天,新一屆政治局常委,和十七屆中共政治局常委聯席會議上,當時習近平做的備案。反映出習近平當時面對的困局,是有備而來的。

所以習近平的接班到現在的過程,自始至終是用他的命,跟共產黨死磕的過程。這裡說的共產黨是十八大政治局、政治局常委和中央人選的結果,他代表的勢力是江澤民,這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真實的場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