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館慶22歲 古典樂與民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0 日訊】高雄市立美術館慶祝22歲生日,日前(18日)舉辦一場由指揮楊智欽和高雄市交響樂團演出的「仲夏之夢」大廳音樂會,我們帶您一起來欣賞。

優雅明朗的韓德爾的豎琴協奏曲,迴盪在高雄美術館的大廳裡,高雄市交響樂團演出美術館館慶音樂會,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前來聆聽,夏日的午後,大人和小孩都陶醉在生動、歡樂的古典樂中。

現場民眾:「美術館,我覺得是一個生活的空間,是大家都可以來的地方,所以我覺得它不是人家說甚麼藝術殿堂,非常高高在上,它就是一個可以貼近常民生活的一個空間。」

現場小朋友:「就是可能不要太單調,就是不要只有展覽,有時候有一些比較生動的,就是像音樂這些也不錯。」

除了館慶音樂會,還有捐贈及贊助者的感謝表揚儀式,以及高雄獎二十年的回顧展覽,用各種樣態的慶祝活動,歡度22歲生日。

金屬工程企業聯絡人 趙廷坤:「參與這個藝術的過程裡面,我們更能夠提升自己的文化。」

能源科技企業董事長 楊明坤:「就是盡一個身為高雄企業的責任,希望跟這個文化、藝術這邊結合,然後讓高雄更好。」

不論是靜態的展覽,還是動態的演奏,高雄美術館營造藝術薰陶的環境,讓民眾浸染在藝術氣息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