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特區假日曬書市集 二手書任你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高雄市港都里舉辦「曬書及農夫市集」活動,有主婦聯盟說故事給小朋友聽、二手書交換活動義賣,更有農夫市集的有機蔬果和現烤麵包,吸引許多人潮到場。

假日曬書市集位在駁二特區連接崛江商場的巷弄,號召民眾帶來二手書交換為另一位好朋友的新書,陪伴新主人開始另一個故事,延續書本的壽命與知識。

民眾:「平常是有在看書的人,所以就如果看到喜歡的書也會想要買,或者是哪拿自己的書來交換。」

民眾:「就是很低的價錢,然後買到他們小時候的回憶,我是覺得還滿感恩他們的,因為小時候的回憶是用錢都買不回來的。」

高雄市港都里里長 邱誌雲:「市民來到這邊逛的話,他除了看到舊的二手書,或許你可以找得到精緻又平價的手工藝品。」

邱誌雲希望每個月辦一次曬書活動,更主動邀請弱勢團體來擺攤,販賣身心障礙者自製的產品,讓民眾在看書尋寶之餘,也能支持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高雄市方舟就業服務協會 王姿琦:「來到曬書市集,希望我們身心障礙朋友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說,我們自己做的一些商品,然後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這樣子。」

除了二手書本外,農夫市集現場販售百香果、有機蔬果和旅行時不可或缺的遮陽帽、相機包、隨行杯等小物品,陪民眾度過假日午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