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上任曾發表「死磕」江派宣言 【今日點擊】(256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1 日訊】        提要
小小香港書商案反映中共高層內部爭鬥
中共高層內鬥使林榮基身處險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NBA總決賽呢結束,那騎士隊呢,破天荒的第一次拿到了總冠軍。那James呢終於沒有成為陪襯人,那他確實成為了這個MVP,跟這個總冠軍,第3次。在NBA的歷史上,可能大概5個人拿過3次,應該是3次以上啦,因為喬丹拿過6次。在這個背景之下說實話,昨天那場球打得,上半場有得看,下半場純粹是爛球。

在看了一會的時候給我的感覺,讓我想起來,當年喬丹、皮朋對壘鹽湖隊的馬龍,跟這個溫格特。那馬龍據說已經作古了,這個人沒了。可是當年喬丹、皮朋,跟他們對壘的時候,我覺得那個也是第7場比賽,非常好看。那喬丹帶病呢,去包括跳投,最後獲勝。那我說好看在於,當時給我的體會,就是各隊有,就是隊員比賽當中,人們在保持著他,某種自己做人的某種準則。我不得不這麼說,那可能有朋友不一定認可啦,說這個James人家就是皇帝,就是皇帝你看人家。
其實他在第5場球的時候,有一個動作他從,他騎著勇士隊的一個隊員,應該是23號,從他身上這麼騎著騎過去。我說的意思,當你不懂得尊重別人的時候,
在我的眼睛裡,你拿了什麼都是那麼回事。

那另外銅鑼灣書局的事情,道理也很簡單,店長站出來向中共說不。詳細的解釋了他包括被跟蹤,被帶到香港,那整個過程。但是與此同時,星島竟然可以在境內採訪了所謂的,那這個林店長的女朋友,和另外的兩個店員。那作為星島日報,在我的眼睛裡,你其實所謂的獨家採訪,但扮演著你背後的角色。而更有陰謀論呢,我講過,永遠替江澤民曾慶紅說話的人,把這事歸為陰謀論,所以引起了非常大的風波。這種大的風波就是在香港造成動盪。這種大的風波,會促成在7月1日香港大遊行,使更多的人出來,對不對。

所以這個做法,跟雨傘運動時的做法是一樣的,激怒香港人。那誰激怒他?曾慶紅原來的勢力,在我的眼睛裡就是這麼回事,曾慶紅原來的勢力。在這件事情,變成了中共權鬥本身的一部分。那我個人的說法,昨天兩集節目當中也提到說,在中共最上層,習近平、王岐山不管這部分,反過來卻對他身邊的官,省部級高官,進行這種軟禁式的圈地為牢的做法,那表明大的事情就要出現。那對這事,同一件事情在兩個部分,各自控制的部分當中,在展現著他們最大的實力,在相互搏殺,這是我的看點,中南海和香港。

程翔我們知道這是在香港,很有名的時事評論員。原來他是記者,結果被中共抓過了。法廣對他進行了專訪,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香港書商案,反映出中共高層的內部鬥爭。林榮基召開記者會,公開披露了自己在大陸,遭受非法綁架和拘押的經歷。環球時報迅速刊登了一篇反駁文章,但迅速又被刪除了。在美國的一個中文網站,今天連續登出多篇文章,說它是一場政治陰謀。我只能這麼樂了,說它是一場政治陰謀。林榮基站出來向中共說不,是政治陰謀;李波不敢出聲,不是政治陰謀,這道理就這麼簡單吧。誰跟中國共產黨說不,就被某些媒體解釋成叫政治陰謀,那你是什麼?你是什麼?這是很關鍵的,對不對。

小小香港書商案反映中共高層內部爭鬥

這裡提到說林榮基的做法,是為了幫助民主黨9月分,在即將舉行的立法會上造勢。我只能就這麼樂了。林榮基被拘押,他的人是否就是中央專案組,程翔認為完全是有可能的。然後程翔就描繪了中央專案組的來處,然後他提到說,在江澤民和胡錦濤時代,中央專案組沒了。但是在今天,習近平時代,又可能出現了。主要是針對的對象,是薄熙來、周永康案件,在程翔的眼睛裡。

實際是習近平在他2012年上台之後,那我們昨天節目當中說他自己講了,已經在中央政治局常委備案。在第十七屆中央政治局常委,也就是周永康在現場,李長春在現場,和十八屆政治局常委,兩屆常委的人聯席會議一起的時候,習近平發表自己接班的講話說,置自己生命於度外,對吧。如果他有什麼不測,那祖國還得往前走。那也就是說他是死磕。十八大他接班的結果,就是要弄死他的結果,他只能以死相磕。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常委、政治局的結果,是要磕死習近平,習近平只能死磕。很多人就理解不了這中間的意思,什麼黨不黨的,扯蛋。

如何理解一個小小的書商,驚動了中央專案組。程翔講中央專案組,是專門用來對付政治鬥爭的。若是一般的案子,中央專案組不會的,沒有的。而針對書商是說明這件事情非同一般,是香港禁書市場的特殊性的原因。在香港禁書市場主要是兩大部分,一部分是挺習近平的,一部分是反習近平。有人專門出書挺習近平,有人專門出書反習近平。他說銅鑼灣書局,是反習近平的。他認為習近平很想了解,到底是誰寫的什麼,那對他出現不利。按照林榮基的說法,他被要求告知消息的來源,和購書的客人的名單。掌握這兩個源頭,就基本摸清反對習近平力量的網絡。

我自己認為是這麼回事,所以我那天節目當中講,這是幾個層面,對吧。書商是為了賣書,他的利益的概念,遠遠超過於其他。而那麼一個小書店,能賣多少錢呢?它1個月能賣,能有多大的營業額?對不對。所以林榮基你聽到他說,他就不會離開香港,除非他被人殺了。而在香港怎麼討生活?他說大不了,我去送外賣,就是一個簡單的,非常平常的普通人的生活,對吧。而這件事情觸動的原因,他就想那個寫書的人是誰。而寫書的人,是利用了香港出版自由,他可以隨便寫,隨便說。所以我跟大家講過,尊重別人才是尊重自己。當一個人喪失了懂得尊重別人的基本概念,和能力的時候,他就是變相的中共的助紂為虐者,因為他被黨性扼殺了。

那與此同時林保華他講,資深的評論員,他寫了一篇文章在蘋果日報,中共高層內鬥,使林榮基身處險境。林保華這篇文章很有趣,有他自己的觀點。但他提出了一個說法,就是林榮基在被拘押的期間,曾經被警察問過,審判他。審訊他的人問過,說他跟林保華吃過一頓飯,你們倆吃飯的時候說什麼?那這件事情影響比較大,原因就是林榮基跟林保華,吃飯的時候是2013年的事,結果2015年底,2016年還問這件事,說明他們當初都已經被跟蹤了。

文章寫得非常長,但是他有這麼一個看點。在這個林保華先生的眼睛裡,綁架書局的所有人員,除了對香港自由言論造成恐嚇的話,他說應該綁架者想找出,是否有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勢力介入。所以他這個說法,實際跟我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的概念差不多。就是說誰在挑戰今天主政者,利用輿論的概念。所以這一部分就是,曾慶紅的勢力,劉雲山的勢力,曾慶紅的勢力, 劉雲山的勢力,李長春的勢力。所以你將看到這部分的故事,它是隨著這種就是說,某些部分被雙方勢力,都控制不了的情況下,在推動著把共產黨崩潰了,其實就這麼回事。

中共高層內鬥使林榮基身處險境

說這次香港成為了習近平與江澤民、曾慶紅,進行搏殺的焦點。江澤民勢力在香港經營了多年,尤其是在商界。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1997前就已經移居香港,既是官又是商,有著非常廣泛的人脈。江澤民已老邁,但是曾慶紅作為紅二代的大阿哥,在香港有很大的勢力。香港近年的亂象,建制派本身的分裂內鬨,就是中共權鬥,在爭取香港的反映。那習近平至今無法控制整個香港局勢。
林榮基的記者會,像一顆炸彈在香港爆炸,在北京同樣是爆炸的。不但香港人了解事情真相,更揭示出中共本身的偽善的謊言。但真正的真相,北京權鬥的真相,還沒有全部出來,也是林榮基所不了解的,沒錯。所以我跟大家講,你看起來是香港的事情,你看起來是林榮基的事情,那真正這事了斷,是中南海的水被抽乾,大家全都亮相,是真正真正2016年出結果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