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槍擊案 FBI公布槍手部分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1 日訊】美國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公布了奧蘭多槍擊案凶手馬丁 與警方通話時的交談完整抄錄本,在馬丁與警方的通話過程中,馬丁要求美國停止對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的攻擊行動。

襲擊奧蘭多夜店的槍手馬丁,曾在行兇時撥通911報警電話,與警方及奧蘭多警察局的談判專家在電話上交談,週一公佈的文字稿,為雙方對話的部分內容。

FBI特別助理探員Ron Hopper:「我們不會公佈聲音文件,但我可以告訴大家,兇手在表達謀殺立場的時候,態度冷酷、鎮靜。」

馬丁在襲擊奧蘭多夜店時,曾三次與911報警電話的接線員通話,自稱是伊斯蘭士兵,已經安裝了汽車炸彈,並且在電話中明確表示自己正在奧蘭多開槍殺人。

在與警方的談判專家通話時,馬丁曾要求美國政府停止對伊拉克和敘利亞伊斯蘭國組織的空襲行動。

FBI表示,馬丁的變態思想是受到宗教極端分子的影響。

FBI特別助理探員Ron Hopper:「我們目前沒有證據表明他受到國外恐怖組織的直接操控,而是在本土變得激進化。」

週日晚間,將近5萬民眾來到奧蘭多市中心,點燃蠟燭,悼念槍案遇難者。

一週前,槍手馬丁在奧蘭多一家酒吧開槍射殺49人,還有53人受傷,成為美國歷史上傷亡最嚴重的槍擊案。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