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進度落後 前市長郝龍斌表態幫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1 日訊】世大運明年7月就要登場,目前卻有51個場館還沒整修,還有頻頻出現主管人事異動,引發疑慮,前任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21日)主動出面表示,如果柯市長開口,他非常願意幫忙。

世大運進度嚴重落後,拿下世大運主辦權的前任市長郝龍斌,也忍不住出面,說他願意幫現任市長柯文哲一臂之力。

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

「這個是國家的顏面,也是城市的光榮,所以現在絕對不能輕言說放棄,所以關鍵在找到專才,關鍵在整合,如果柯市長需要我來協助他,做這些事情,我覺得世大運是全國人民的事情,跟世大運有關的事情,如果需要我協助,我非常樂意來協助。」

郝龍斌任內辦過聽奧、花博,對大型國際活動很有經驗。只是,世大運只剩14個月就要開幕、72個需要整修的場館、還有51個沒發包,20000名志工還差3000人,市府說要自籌經費17億,到現在都沒企業贊助,不過前市長倒是很有信心,說絕對來得及。

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

「尤其我記得在2014年,剛好我跟柯市長我們在做交接,也介紹柯市長給FISU(世大運執委),所有的執委會成員,他覺得在那個時候我們的進度,跟 2015要辦光州世大運的進度,是超前的我們比他們還超前,其實真正會辦世大運的人才,大部分都在台北市政府裡面,關鍵是在整合,把這些人找出來,然後橫向整合好,讓他們把該做的事情執行下來。」

郝龍斌自誇,世大運在他交接時,進度甚至超前今年(2016年)即將舉辦的韓國光州世大運,他相信柯市長,能盡快整合市府人才,絕對能把世大運辦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