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進議會不能滑手機?林佳龍緩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1 日訊】台中市議會,正進行總質詢,先前國民黨議員要求官員交出手機引發爭議,沒想到,手機大戰繼續延燒,今天開議時,主席楊正中,因為台下官員都在滑手機,裁示暫停開會,不過,市長林佳龍回應,手機也算是平板電腦,答詢資料都在手機,而且電子化可以提升效率。

台中議會總質詢,台下官員,都在滑手機,被藍營議員批評,主席楊正中,還裁示暫停,直接開罵。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書記 楊正中:

「還在那邊滑手機,市長講了那麼重要的事情,你也在滑手機,你們都漫不經心嗎?」

官員滑手機,讓藍營議員批評不尊重議員,還請來新北及高雄議員來聲援,幾天前「國民黨」議員張廖乃綸,甚至拿著空盒子要官員交出手機,引發爭議。

國民黨議員 張廖乃綸:

「副市長 你那麼緊張,到底有什麼東西在裡面,(沒什麼好緊張的),那放進來(不行),來來 市長來,來啦 快點啦。」

手機大戰在台中議會持續延燒,市長林佳龍上火線回應。

台中市長 林佳龍:

「市政的運作或議會的質詢裡面,我們大部分的資料都是透過手機,就像是平板電腦一樣,可以來做準備,那這樣子也有,能夠有效率的詳實的回應議會的質詢,這個是一個電子化政府的趨勢。」

林佳龍強調,使用手機等於使用平板電腦,答詢資料都在裡面,會要求同仁在必要的時候使用,也尊重議員指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