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勞工假 徐重仁:不能用一套制度框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1 日訊】商發院首開的青創業二代課程,由商發院董事長、全聯總裁徐重仁親自領軍上課,超過10位企業接班人報名,面對不景氣以及勞工假等議題,徐重仁也都,一一回答。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 徐重仁:「不要乾著急,譬如景氣不好怎麼辦,就是,要不斷的大家努力。」 根據調查2016台灣經濟成長率不到1%,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要大家在努努力。同時也是商發院董事長的徐重仁,今年特別開辦青創業二代課程,超過10位企業接班人,跟著徐重仁巡視店內,其實,這家北投店面是由松青改造,保留原特點,融合全聯經營模式,從一杯咖啡,就能看到細節。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 徐重仁:「便利商店現在一杯差不多35到45,35塊,那為什麼要在這邊會賣要10到15塊,它是要讓客人覺得說,我們不是要賺他咖啡的錢,我們希望提供服務,讓他更喜歡來這裡喝咖啡,不一定要買東西,就是來這邊喝杯咖啡,那這樣子就會比較Close。」 徐重仁率領未來的企業接班人,實地走訪基層,另外,面對勞工假熱門話題,徐重仁表示,不能用一套的制度,去框架所有產業。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 徐重仁:「服務業你,就是你今天早上從8點,到晚上11點你就是,要不斷的服務顧客,白領階級你可能說,我上了8個小時我5點我就可以下班,6點下班。做任何行業,都有他的一個特性,不能用一套的制度去框架,所有的這個產業。」 徐重仁也給二代接班人建議,帶領員工要有同理心,付出關懷與愛心,企業才能永續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