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碩新鐵三角成形 拓展新營運模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1 日訊】產業消息繼續看到,和碩今天召開股東會,並敲定7月1號開始,進行人事調整,原任執行長的程建中升任副董事長,總經理由廖賜政接任,除了人事布局煥然一新,內部也布局多項創新產品線,並看好下半年營運動能。

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那我們新的陣容呢,生氣蓬勃,就是虎虎生風哦。」

形容新生團隊虎虎生風,和碩童子賢帶頭,右邊的是副董事長程建中,左邊是總經理廖賜政,三人代表和碩新生鐵三角,傳承意味濃厚,和碩召開股東會,除改選董監事,並決議派發5元現金股利,面對大環境不佳,童子賢表示智慧裝置市場依舊前景可期。

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整個智慧行動裝置的成長,有趨緩的現象,但是它仍然是3C產品在40年前逐漸崛起以來,替現代科技產品創造最大產值的一個領域。」

秋天即將開賣的 iPhone 7,中國網友爆料可能有3種版本,據傳其中5.5英寸iPhone 7 Plus則由富士康代工生產,4.7吋iPhone 7 訂單據傳由和碩吃下,量產備貨量達到7800萬台,和碩方面雖然不針對單一產品進行回應,但產能早已動起來。

和碩副董事長 程建中:「大環境一直在變一直在變 ,但其實有些基本的東西不變的,其實一直不會變。開始準備要動起來了,那我想今年也不例外,下半年我想跟上半年比起來,應該會好非常多。」

除了智慧型手機,和碩日前召開新品發表會,童子賢宣示進軍VR虛擬實境、無人機領域,另外車用電子,還有物聯網,也不缺席,和碩也為兄弟集團華碩代工機器人Zenbo,拓展新營運模式。

和碩副董事長 程建中:「明確的項目包括汽車電子,包括物聯網相關的,從我們已經具備的能力,來出發的,這個其實都在做了。」和碩今年第一季,合併營收2,565.2億元,較去年第4季高峰衰退37.7%,主力除了智慧型手機等三大產品線,多角布局,試圖在今年下半衝出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