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收購價不變 華亞科跳空大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2 日訊】華亞科昨天跟今天公告,以每股30元,支付「股份收買價款」給異議股東,外界解讀,收購案仍將持續,而今天母公司南亞科的股東會上,董事長吳嘉昭則重申 支持併購案的立場。

南亞科董事長 吳嘉昭:「南亞科支持台灣美光,以每股30塊錢來併購華亞科,並且南亞科以不超過315億台幣,來投資美光,並且取得美光十奈米級的製程機制的授權,那這個併購案呢,華亞科的股東臨時會已經通過,而且我們政府機關也已經核准。」

美光收購華亞科案,未能如期在7月完成,引起市場諸多揣測,今天南亞科召開股東會,重申對併購案的立場。由於華亞科與美光方面,一致對外表示,收購案仍將持續,華亞科也預計,24號以每股30元,支付「股份收買價款」給異議股東,此一動作代表股份轉換案,並未破局,激勵華亞科今天盤中股價一度大漲2.15元,達27.8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