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銀彈告急!與希拉蕊民調差距縮至9%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2 日訊】帶您來看美國選舉消息,最新民調顯示,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領先對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的差距,縮小到9個百分點。另外,根據聯邦選委會收到的報告,川普的競選募款只有130萬美元。創下歷來美國總統大選募款金額新低紀錄。

最近幾天,共和黨推定提名人川普的選戰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低潮。從民調、競選募款、到公關表現,紛紛落後對手希拉里。而他突然解僱自己的首席幕僚,更讓外界大感意外。

週一早晨,川普的選戰經理李萬度斯基還在跟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幕僚通話,但幾小時後就被解僱,一位共和黨人士透露說,這一切都太突然。

前川普選戰經理Corey Lewandowski:「我不知道,我沒有答案。」

李萬度斯基週一接受專訪時,沒有一句抱怨,甚至處處維護川普,但並沒給出被解僱的理由。

川普在稍晚的採訪中,也只是簡短回應:我們要稍稍改變一下路線。

CNN報導指出,李萬度斯基被解雇,是來自川普家人的壓力,因為他與川普的女婿傑里德‧卡什納(Jared Kushner) 關係緊張,因此遭到解聘。但李萬度斯基否認這一說法。

根據最近的兩份全國民調中,希拉里都領先川普5個百分點,川普的落後差距有擴大趨勢。

而在競選募款的金額上,川普只募得100多萬美元,遠遠落後希拉里超過4000萬。這還不包括希拉里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籌募的5200萬美元。

但川普否認自己有資金難題,他說他會像初選那樣自掏腰包,投入選戰。

在川普團隊炒了首席幕僚之後,希拉里團隊則傳出正在物色副手的人選。

根據媒體披露的一份副手名單,希拉里目前主要有三個人選,包括弗吉尼亞州參議員提姆‧凱恩(Tim Kaine),麻州參議員伊莉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和德州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長卡斯楚(Julian Castro)。

目前處於低潮的川普,能否擺脫困境,盡快趕上希拉里,成為政壇的關注焦點。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